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组图:多多系列之我的帅哥小多多(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深蓝一只眼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多是只帅帅的小小的巴西龟,被我请到家里好几个月了.

  多多是只帅帅的小小的巴西龟,被我请到家里好几个月了.

  他长了两只传说中的绿豆一样的可爱的小眼睛,说他可爱是因为他能分辨出美女与恐龙,比如说俺.因为我发现他越来越喜欢我,嘿嘿......

  他喜欢我是因为这两个星期中我带他环游世界N遍之多.以至于他现在的博学多才全是仰仗我对他的大力栽培.

  下面我且说一下栽培全过程.哈哈...

  第一,为了让他早日成为见多识广的帅GG,我隔上两三天就带他去我所在的学校,和那些帅GG漂亮MM互相~切磋~,从简单的一声:哈罗~到长篇忽悠,我都让他仔细聆听.以至于现在他一听到我叫他多多就满屋子乱爬,估计是兴奋的。

  第二,为了锻炼他的胆子,那些帅GG漂亮MM们还让他练习翻身,钻圈等小伎俩,看着他日渐增长的脾气,(他一生气就张嘴想咬谁)不能不感谢那些GG、MM。有点酷cool的味道了。

  第三,忘记了确切的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啦,我带他去饭店吃饭,饭店老板见他生的可爱扬言:做碗汤喝估计不赖!

  我的多多一闻此言立码翻身下了桌子,(唉~全是平日里对他的锻炼啊,他居然从比他高数数倍的桌子上往下跳,只为饭店老板一句戏言。)

  可那时我正吃兴正浓,根本没注意到他的狠心离开。

  结帐要走时才发现他真的走了。

  回到家看着他的小房子还有他吃剩下的饭,鼻子便一阵的发酸.

  遂发了信息给那两个学生:他今天白天在教室受伤了都,现在带伤流浪去了又,要是被好心的人收了也好了,只怕是要自生自灭去啦555......那两个学生看了顿生怜悯之心又返回到小饭店去找.

  天呐,莫非是我那多情多义的多多舍不得走了又居然在他即将爬入马路上的下水道的时候被他俩及时救起,不能不是他的造化呢.

  自此,乌龟多多未离开我家大概有数十几天之多.

  昨天,我一个朋友说他陪他的一个朋友放生了他家的一只大大的乌龟,那乌龟几次爬回到岸上,让那人忍不住落下泪来.

  我朋友说:你的小乌龟你会一直养着他么?

  我告诉他:会的.

  只要他不再搞离我而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臭臭”龟(附图)2001-04-16 09:56:38
龟、兔和鹩哥的开心事2001-03-30 09:51:19
图文:1岁的小河马与130岁的乌龟相互依靠2006-12-20 12:29:19
乌龟喝酒2006-12-20 09:54:08
到放生池抓乌龟?小男孩被绑柱子上2006-11-28 02:42:47
画册:骄傲的小乌龟2006-11-15 16:36:37
视频:骄傲的小乌龟2006-11-15 16:32:55
英国残疾小乌龟 装个轮子来代步2006-10-20 11:22: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