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组图:精彩上映明星猫的表演课(4)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说 你还是先做做瑜珈 瘦瘦身吧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那,那什么,大家伙儿往两边儿闪闪,让出条星光大道来,让俺可劲儿地踩踩。有木有熟人给我提个醒儿啊,俺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个儿姓啥了。听说还有人愿意给俺这个荒草根儿导演当秘书,咽口唾沫悄悄问问,是男滴嘛,不是就算了哈。俺昨天把一偶像型的男演员,导演成了实力派的男星儿,评论褒贬不一,作为一个名导,俺有思想准备。(谁家破袜子抡我脸上了这是,呦喂,还黑色网眼儿的呢,收了收了)

  今天俺就不感谢这个V那个V了,俺要感谢抢到沙发的少数朋友,还要感谢坐地板的多数朋友,更要感谢在第2页评论的朋友,俺会去地下室慰问大家的哈。俺家那刘姓经纪人,昨天首映式的门票收入有几多银子啊,给毛毛一丁买俩大鸡腿儿犒劳犒劳哈。

  最近大家的求知欲望相当的高涨,问题越来越多了,回答回答——

  问1:发表文章时,系统提示“文章内容不得超过2万个字符和1万个汉字”,怎么办。答:新浪真的从来木有给俺发过工资,但俺决定义务帮忙回答这个问题——把word里的文字粘贴到新建的文本文档里,再从文本文档粘到控制面板里,就八会超啦。因为文本文档会过滤掉多余的字符,听听,回答的头头是道吧,说我是科盲都木有人相信。(这又是谁家的鞋拔子呀,臭鸡蛋烂白菜你们都玩儿腻味了是吧)

  问2:毛毛千奇百怪的表情,是怎么拍下来的。答:先给他来点儿好吃的,然后稳稳地端着相机对准他,不停地拍拍拍。你一定要坚信,如果拍了100张,至少有10张能让自己满意吧。铁杵磨成针滴水能穿石的道理都明白吧,得,那我就不絮叨了。

  问3:瑞星的老总毛一丁,和俺家啥关系。答:这个问题算是问到点子上了,要说我们还真是有十分亲密的关系呢。我就是瑞星老总毛一丁的——用户啊。嘎嘎。(嘿,谁把擦完灶台的抹布甩我脖子上啦,新年快到了,送礼的不少啊)

  问4:喀嚓男,咋还对裸体女猫有反应呢。答:这个问题我帮忙问了一下毛毛,这次俺没有得到污言秽语,毛毛咪着眼很平静嘀说——请转告那位提问的阿姨,蛋打了鸡还在。

  问5:今年春晚要找春姑娘形象代言,不知道要金童玉女不。答:俺也想问个问题,今年春晚还有人看不。要不大家伙三十儿晚上,在我博搞个联欢咋样儿。

  预告预告——2006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我博要奉献买一送一的饕餮盛宴,上午下午两次更新,欢迎大家洗胃后尽情享用。介回我直截了当嘀提前预告,奏不让大家猜谜了,我厚道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毛毛一丁寄美卡2006-12-14 08:56:35
组图:毛毛一丁当市长2006-11-01 19:13:52
组图:重要通知毛毛一丁杯2006-10-12 11:46:23
组图:毛毛一丁的腐败长假2006-10-09 10:13:56
组图:毛毛一丁教您晒被子2006-09-25 16:03:26
我要双份的毛毛一丁2006-09-12 15:33:03
组图:毛毛一丁加入丐帮2006-08-17 13:45:25
视频:毛毛一丁抢饭碗2006-08-10 11:20: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