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帅哥毛毛的百变造型(7)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先来个 会做拿手红菜汤的俄罗斯大妈造型儿 毛毛你看上去都勤劳勇敢了耶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一丁,某位同志心坎儿里的猪头肉,昨天该同志被偶像的母爱情结迷恋得神智不清了,竟然像喝高了似的,提出了拿自己家孩子换一丁的要求。这位同志,我看人家

韩剧里经常熬个醒酒汤啥的,你现在情况好点儿了没,需要俺系上围裙为你下厨贤惠一把不。大部分的同志心里都明白,昨天那是毛毛罢演,一丁才落到被骚扰的悲惨下场,啥母爱呀,啥情结呀,都是虚哒。还有人又给孩子教坏呢哈,让一丁美眉用修好的指甲,赏俺几条儿优美的弧线,说这样今后就太平了。你们也都别客气啦,把袖子统统掳上去,咱们一起灿烂一起幸福呗。

  俺,虽说属于绝对痴情的爱猫一族,但俺,更是平凡渺小的上班一族啊。有人说,昨天更新晚了,是俺处心积虑试探自家缸里的水深水浅。我盘腿儿坐在猫窝里,天地良心啊,毛毛一丁俩纯情孩子给俺作证,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伺候老公、孝敬父母、光荣纳税、救济浪猫,俺可真是个实实在在嘀本分银哪,你们可不能这么委屈冤枉俺哪。

  还有个大喘气的同志,你们听听哈——“嗯~~ 我看上毛爸丁爷~~~~ 的作品了。我们这些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写出来的咋那么好捏~~~。”俺就不喜欢这种藏着掖着的性格,这位同志的爱人是俺的偶,俺昨天昂首阔步地进了他们家博,特别直白地表露和抒发了对俺的偶的仰慕,俺绝对不玩儿大喘气这一套。

  有人问,这两天俺的耳朵热不。你想想,能不热嘛,多少人日日夜夜朝朝暮暮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醒着梦着念叨着俺呀——咋还没公布到我呀,啥时候给我寄奖品呀,我等得都废寝忘食了哈……大家做湿的热情和对奖品的期盼都空前高涨,这两天也有朋友跟我想到一块去了,这么多优秀作品,可以编辑个湿集了。你们说,咱们的湿那么的湿,是找水利出版社谈呢还是海洋出版社聊呢。

  51.张大毛——乐府流风,汉家遗韵;切合时令,咏猫抒情。

  冬天到,天气凉,家有俩猫在身旁,心不慌来身暖洋.冬天到,下雪忙,家有一咪叫毛毛,一丁连忙把头藏.冬天到,树光光,家在哪里哪里亮,最是毛丁家最忙.冬天到,铃叮当,家里毛丁赛诗郎,聪明绝顶上厅堂!冬天到,衣逛荡,家衣见薄心慌慌,慌忙赶来把诗装.冬天到,心慌张,家诗水平不见长,不好意思拿出赏.冬天到,雪皑皑,毛丁美得不成样,咱最聪明心明亮!冬天到,毛见长,家咪也能成大将,毛丁就是个中郎!

  52.菁菁——兼工带写,诗才、诗思、诗情一流。细咏低吟,如见有色无色之美,如闻无声有声之乐。

  《蓝与纯净——毛毛与一丁》蓝,长白山天池的蓝。为什么,出现在你眼中,震撼了我的心灵,从此无限牵挂。毛毛啊!怎能在我为你如此沉醉的时候,却还在千里之外。纯净,极地白雪千年的纯净,为什么,出现在你眼中,抚慰我的心灵,让我欲罢不能。一丁啊!怎能在我对你开始依赖的时候,却还安睡在丁奶家。毛毛一丁啊!对你们的思念,不断纠缠着我,什么时候?我要等到什么时候,这种思念才能停止,可能是刚我真正揉到你的时候吧!期盼期盼……

  53.迷糊猫娘——摸PP,要奖品,诗歪情直诗亦直,天若有情天亦老。

  留留妈妈心太坏,这里晒湿不通知.以为无聊憋酸诗,不想这里抢宝急.虽然来晚我不怕,我也是个毛丁迷.孩子哪美我知道,头圆毛亮眼睛大!毛毛是个大帅哥,一丁是个万人迷.毛毛一丁我都爱,想摸他们小PP.又怕你妈不给奖,领完奖品再偷袭.他们的诗太成熟,好象写给情人滴,我的歪诗才合格,毛丁看了最欢喜.毛丁妈~上奖品!

  54.殷馨——酒后李清照、苏小妹的佳构。美女、细腻、欲爱还休为里,偶尔一见、难得一见的洒脱为表,表里俱可玩味。

  小白脸,大狸花,一个赛虎,一个赛豹,天不作美,碰上老妈,胡吃海喝,身材变形,双眼迷离,却成美猫,虎变猫,豹成猫。吸引成千上万人,只为一睹毛一丁。就象天边一片云,微笑之中有蓝天。有如乌云翻筋斗,却道温柔小娇娘。道是爱,却是喜,如何表达暗思量。你说毛,他说丁,毛毛一丁我最爱!情似游丝,人如飞絮。爱如阁定空相觑。一丁落的百媚生,无因系得毛毛爱。雁过斜阳,草迷烟渚。如今已是愁无数。为何无我莫思量,如何过得今宵去。

  55.老咪——思绪飞跃,天上地下,大俗大雅,荤素搭配,以吃为主,以食为天。

  毛毛,一丁,你们是我的最爱.虽然你们淘气,虽然你们偷懒,虽然你们馋嘴,虽然你们无赖,但你们依然是我心中的最爱.啊!毛毛,你就是那万里晴空上一朵大白云彩。一丁,你就是那白云旁飞着的小花风筝.啊!毛毛,你是那秋阳下绽放的白菊花。一丁,你就象那超大号的狗尾巴草.啊!毛毛,你是那喧腾腾的大白馒头。一丁,你就是那香喷喷的麻酱花卷.啊!毛毛,你盘起来就是一个白白的大圆垫子。一丁,你就是一个花花的大肉垫子,---这两个垫子谁也舍不得坐.毛毛,一丁,你们永远是我的最爱!

  56.狗娃妈——诗,宝塔,狗娃妈;才华横溢,爱心更堪夸,同道人在天涯。这首宝塔诗,由于系统字符限制,漂亮的格式不能展示了,遗憾。

  啊 毛毛 是一只 洁白如雪身轻如燕的有着睿智眼神 有着粉红的肉垫 有着比较笨的大脑拥有妈妈爸爸的宠爱拥有自己博客和身份证拥有众多钢丝铁丝鱿鱼丝迷倒众生晕死一片的大白猫 啊 一丁是一只身披虎皮 狡捷如兔的有着执着目光 有着肥硕的臀部有着聪明的大脑袋 拥有奶奶老祖的宠爱拥有自己博客和身份证拥有丝字辈的一大群丝们美丽如嫣沉鱼落雁的大狸花 我 狗娃妈 真想抓住两猫抢回家 给我的狗拉拉做个玩伴 让它追着俩猫满屋跑一直不停地让毛毛妈伤心流鼻涕让毛毛爸痛苦淌口水让一丁奶顿足扭断水桶腰让一丁爷捶胸治好颈椎病

  57.班班究究——够够够,真够意思班究究;好好好,百字不多也不少。银家米国人就是精确啊。

  毛毛,云裳素裹,眼似蓝玉般的晶莹。一丁,蓦然一怔,疑是初下凡的精灵。猫妈,鞠躬尽瘁,每周小结辛勤耕耘。创建,幸福小窝,人人徜徉乐在其中。雷老虎哇狗娃妈,你们真是大作家!毛妈三首已酸倒,读了你们也掉牙。

  58.神奇的九寨——谪仙下凡来捧场,诗圣挥毫写华章。千年重见李太白,毛毛一丁因特网。

  君不见毛毛胜雪伏榻床,湛蓝凝眸巧梳妆。君不见一丁威严似壮汉,谁人给穿花衣裳。爹爹妈咪费思量,雍容富贵在人间。摆擂设台加大奖,友人如织来捧场。酸文醋字皆爱意,如雀吟诵嚣九天。喵喵咪,叽叽咕,扭扭腚,转转圈。与君舞一段,请君为我鼓掌欢。百灵莺歌来助兴,黑贝赴宴恐迟惶。金鱼侧目疑偷窥,蜗牛爬墙巧声张。甘露淳香敬佳客,妙语串珠逗笑颜。迎来送往半步止,情谊无价印心田。你我缘,网线牵,窗外地寒裂三尺,热情燃烧彻轩辕。

  59.九条半命——生而为人,人而羡猫。子焉知猫亦羡人乎?子焉知猫亦不羡人乎?

  毛毛,你额上的那片浮云,是我心中抹不去的影。一丁,你肚肚上那肥肥的腩肉,永远会让我记得不要忘记减肥。羡慕你们在家中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总是在想,如果可以,我要成为你们,永远有人为我欢喜,为我忧,关注我的所有。

  60.鼻鼻——此诗宜咬牙切齿、捶胸顿足放声痛读高诵,更体验到一个朴素的真理——最爱就是用脚踹。

  爱,就是如此简单!爱了,就算你毛掉光了,我也爱你!爱了,就算你肥成猪了,我也爱你!爱了,就算白毛变黑毛,我也爱你!爱了,就算你牙咬我手,我也爱你!爱了,就算你爪挠我肉,我也爱你!爱,就是如此如此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毛毛一丁当市长2006-11-01 19:13:52
组图:重要通知毛毛一丁杯2006-10-12 11:46:23
组图:毛毛一丁的腐败长假2006-10-09 10:13:56
组图:毛毛一丁教您晒被子2006-09-25 16:03:26
我要双份的毛毛一丁2006-09-12 15:33:03
组图:毛毛一丁加入丐帮2006-08-17 13:45:25
组图:毛毛一丁的饺子面团生活2006-08-03 10:35:36
组图:毛毛一丁的御用猫粮2006-05-18 08:28: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