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进卧室与猫权(4)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1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毛:一丁美眉,我掩护,你先冲!目标——大床!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

  昨天,同志们都夸丢丢漂亮可爱,极具表演天赋,就是眼屎大了点儿。俺们小区人杰猫灵,谁要是看上了哪只想领养,千万别跟俺客气哈。

  感恩节的问候是温暖的,我也要感恩——感谢亲人,感谢爱人,感谢毛毛一丁,感谢带给我快乐的所有

猫咪,感谢与我志同道合的广大猫友狗友。

  有人问,酸诗征集活动还有决赛半决赛吗。还没等俺解释,有人就急眼了——再让憋湿,就要憋出人命了。还有更急眼的问俺,是不是要点评完所有作品,才统一寄奖品。哈哈,是啊是啊,咱俩真是想到一块儿去啦,一共就75位选手,你的春天快来了哈。

  前两天的20人里,还有4个没有给我信息,你们磨叽啥呢。昨天最让俺佩服的是大胡子,人家通讯的接收人,就写大胡子。就是再年轻,你也不敢写巫婆收吧,就是再纯香,你也不敢写饽饽收吧,就是再小,你也不敢写宗熊收吧。所以呀,俺对大胡子的景仰,犹如滔滔的猫NN啊。

  21.爱猫人——运用了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琅琅上口的曲艺风格,完全符合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所倡导的那样: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文化。

  毛妈毛妈真伟大,养俩宝贝人人夸,毛毛帅气赛潘安,一丁美艳大狸花。毛妈毛妈真有才,文笔创意真不赖,经过毛妈巧打造,毛丁名扬海内外又可爱来又淘气,逗得我们笑开怀,真想直往北京闯,抱着毛丁回家乡。毛妈要搞赛诗会,俺积极热烈的响应,古时才女多无数,今天又添俺一名!虽然想得头都痛,无数脑细胞都牺牲,无奈奖品太诱人,要不给俺俺玩命!

  22.苏皮《新苏三说》——推陈出新,经典故事的现代演绎,极其富含时代意蕴。

  毛看见丁第一眼:认识我不,我是你爹呀?丁深情地看着毛:偶是你拨根头顶毛变的.丁赞毛:你的眼,最清澈最碧蓝,毛赞丁:你的眼,最纯真最无邪.苏三(皮)唱道:不在乎人世间伤痛在所难免,每天看见毛毛一丁,对爱的信念不再动摇嬗变.

  《赞猫尾》毛毛纯白尾外形像红蓼本是多子命可怜一独苗一丁不像爹杂色环纹黑粗细长短好秀个耐克瞧毛毛与一丁父女感情深舔啃加依偎生世永相随。

  23.皖猫猫——该作品让俺感受到了日本风的细腻,同时领略了东北风的实在,心里算计着护肤霜,该换油性的了。

  当一丁 吹着蜡烛时 唍貓貓 也在过生日 偶,许下一个愿望让毛丁来参加聚会 喔我思念的一丁的大殿像我家门前哒山又柔又长哒屁毛好似葱茏哒树林 当毛毛 望着天空时 寿司妹妹 也在观流星 喵,送出一个祝福 请毛丁来家里串门 喔我思念的毛毛的身影像是跳动哒水饺又白又亮哒胸毛好似鸭绒哒外衣

  24.Angle——该作品俺老公看完后,夸赞诗功深厚、诗情沉挚、诗才悱恻,俺嘴里却暗自哼着“波斯猫”的旋律偷笑。

  眼眯成一条线 轻轻踮着脚尖 屋顶上的瓦片是他的琴键 一步步一点点游走在家里面 想出现就出现想不见就不见 想睡就睡一天不理任何人 不回电不上线 不会和任何人争辩 爱上他危险危险 不爱他思念思念 他总是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有时候沈默冰冷有时候温柔腼腆 任谁都不会是了爱情的主人 靠近时缠绵缠绵离开时敷衍敷衍 他总是忽热忽冷忽近忽远 他可以一成不变也可以瞬息万变 但是他不会为你做任何改变 毛毛一丁眯着他的双眼 毛毛一丁踮着他的脚尖 毛毛一丁守着他的猫粮 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什么他都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无谓的耸耸肩是他的消遣 左一遍右一遍 等待着他的欣赏人

  25.猫心——前半阙,充满着地中海西班牙印度的热情旋律;后半阙,诗风陡转,回归中国诗经的句式。

  毛毛,毛毛,帅哥毛毛,雪白的毛毛,湛蓝湛蓝的眼珠,头顶的云笔,似有若无。试问,前世的你,可是,爱琴海的一颗明珠,还是,希腊的一个精灵,为啥,自打新浪一见,偶的心,再也没回来,再也没回来。丁丁,丁丁,一丁美眉,狸花的小袄,茸茸的嘴儿,性感身材纯洁眼神,天使与魔鬼的超完美结合。敢问,你是,中东风情舞孃的转世,还是,米国梦露的再现。为啥,自打新浪一见,偶的眼珠子,再也没回来,再也没回来。日思夜想,辗转反侧,分明眼前,伸手不及,望梅止渴,百受忽悠。悔不当初,望新却步,一丁老祖,快来作主,毛妈丁奶,赔偿损失。毛毛一丁,任我揉揉,狂亲狂抱,永不松手。

  26.limy猫——热恋中,出远门的人的心声,爱愫深涌,而又求之不得,可能将被广大的热恋中的朋友传递。

  毛丁猫猫,那还只是前些日子,我完全被你们征服,我的毛丁;你们是我思想与关切的中心:太阳在天上,你们在我心里;看见你们了,我,如沐春风,就忍不住想揽你们入怀,心想着你们快从网上走来吧;有,时我再没有更快活的时刻,除了,和你们在网上相见,我亲爱的毛丁猫,看着你们的猫颜,读着你们的趣闻,跟着你们和平的呼吸放心的睡熟。

  27.Live66《毛毛一丁的感染力》—— 与26号作品形成鲜明对照,同样是爱愫深涌,求之不得,但更像失恋的或者单相思的湿人的作品,也有被传唱的可能。

  毛毛感受到我真实的意志了吗? 我本就是一个无处可去的人…… 能让我安心的地方… 只有…在猫窝混迹的时候。一丁在被时间忘却的猫窝里,你沉寂,诉说着千年的看星星那悲伤咏叹的肥肉,让你迷茫~ ,时间已经停止了吧?再见了~~我的毛毛;离别吧~~我的一丁。我花了一万年,可能就是为了遇见你。注:猫窝即毛毛一丁的窝。

  28.谷雨——有诗情的歌手的作品,适合齐秦、姜育恒、朴树组合朗诵。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边,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毛毛一丁,从我身边轻轻走过时,为你们倾倒……噢噢噢~~~~~毛毛帅哥,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头顶一窝蓝花菜。噢噢噢~~~~~一丁美眉,你美,你美,你天下最美,身披一条黄海带。噢噢噢~~~~~爱一只猫,好难!爱两只猫,好玩!噢!耶~~~~

  29.小炜和歪歪《欢迎光临》——像小炜的名字一样,有爱心的爱学习的中学生,记住毛毛一丁的点点滴滴,也渗透着对毛毛一丁点点滴滴的爱,还有对生活、对生命、对世界点点滴滴的热爱。

  自从毛毛一丁在新浪搏客安家,爱唱歌的我,放弃了春天和夏天的养生,每一天,关注毛毛一丁生平的点点滴滴。完全不在乎黄金周,我们该吃什么。虽然很多人都感叹,养只猫要花多少钱啊!看看小区里的猫,端午节也没有家人陪伴。孩子在睡梦中一定梦见了妈妈,妈妈长的肯定像村松城的手绘猫。这些孩子都是毛毛一定的朋友,有的专攻武戏,有的喜欢挑刺儿,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辛酸回忆录。毛毛一丁的妈妈是照顾他们的幕后英雄。听了这话,毛毛妈可不要像在220伏电门上一样——抖起来呦!快点赶在奥运七项全能赛之前自我包装一下。毛毛一丁虽然爱

世界杯,但由于在看台上争论,被宵禁的处罚还算合理。偷听的最新消息,超女也不能看了,更不要说恐怖片。靠!这世界还有公平吗?即使住在皇城根,占据中部地带,毛毛一丁满地鼻涕哭诉着血泪帐,可东南沿海的阿猫阿狗,住在山东边的长胡子美眉,住在山西边的浪荡公子哥儿,

  一起讨伐毛毛一丁破坏环境,制定了猫类环保宣言。甚至闹到信访办,通过猫妈和鼠妈的对话内容,大家在洗浴中心找到了正在兜售假身份证的毛毛一丁。千钧一发,一丁冒充舞蹈教师表演纳西族音乐剧,还哼着桃花朵朵开,但肚子上的

脂肪出卖了她。毛毛一直认为,仗着cbd的金贵地儿准能发了,其实知识才是铁饭碗。从小做有上进心的猫,立志当市长。

  30.小妮子——泼辣、直爽,言简意赅、文约意丰,闻其言如见其人。

  啊,MY地耳毛,你是我见过最handsome的王子,当然是不纯的!

  啊,MY地耳丁,你是我见过最FAT的公主,当然也是不纯的!

  啊,毛丁之妈,你是我最GOOD的NET firend!,啊,我forever爱你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毛毛一丁当市长2006-11-01 19:13:52
组图:重要通知毛毛一丁杯2006-10-12 11:46:23
组图:毛毛一丁的腐败长假2006-10-09 10:13:56
组图:毛毛一丁教您晒被子2006-09-25 16:03:26
我要双份的毛毛一丁2006-09-12 15:33:03
组图:毛毛一丁加入丐帮2006-08-17 13:45:25
组图:毛毛一丁的饺子面团生活2006-08-03 10:35:36
组图:毛毛一丁的御用猫粮2006-05-18 08:28: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