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家的新成员多多

http://bj.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02  新浪生活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是多多,大家好!

  好朋友知道我很喜欢小狗。所以忍痛割爱送了我一只。抱着小狗“多多”兴奋的疾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的时候我让司机停在了离家不远的地方。打算带着多多走回家。一来让它认识认识道儿,二来我也该运动运动了。

  一路走来。多多非常的平静,不时的在路边闻了又闻,还不忘留下一点自己的气味。不一会就到家了。开门让多多先进,就在这个时候,多多突然在地上打滚,还趁机逃脱了狗链的束缚。一瞬间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我丢下书包,骑上自行车就追,可是眼下连多多的影子都没有看到。这可怎么办。灵机一动,去我下车的地方看看。它不是在那里留下了味道吗?一路狂飚,果然,在刚才下车的不远处,看到了多多。我一边嘴里喊着多多,一边过去,可是,明显可以看到多多对我的一丝恐惧。它向后退了几步,接着就是转头就跑。我一路紧追,它停下了。静静的坐在路边,我一边喊多多,一边慢慢的靠近,伸出手去。这个时候,多多向我挪了1步,轻轻的把爪子放在我的手上。我一把搂住了它,真是一个小淘气。害我跑了好几条街。好久没有这么运动了。回来就好。呵呵回来就好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