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沙沙的美妙猫生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沙沙妈妈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份证照片

  不称职的坏妈妈好久都没有为沙沙写些什么了,而沙猪好像并不介意我没有把她的精彩生活与大家分享。有时觉得沙沙很幸福,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想睡就睡会儿,想玩就玩儿,最不济了也可以畅开嗓子干嚎一会儿;可有时又觉得沙沙很可怜,坏妈妈声称要去攒所谓的猫粮钱天天把她一个猫丢在家里,耳朵还要忍受老妈回来后喋喋不休的牢骚,因为坏妈妈的坏心情还要放弃和大家见面的机会。可怜的沙猪,妈妈真坏,让你受委屈了。

  和沙沙生活了两年,真的觉得猫和人是一样的,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性格。沙沙比我强,至少她可以活得更自我一些。人则不然,人要为人活着,为别人活着。

  沙沙的生活要继续,坏妈妈的生活也一样要继续。在我的眼里,会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同而出现不同性格的沙沙,很庆幸我的生活中出现了沙沙,要不然真的不知自己能不能扛得住。为了沙沙我想要更坚强的面对生活;为了生活我要更珍惜和沙沙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自己心情的问题,怎么好像又把沙沙整得好像是一只多愁善感的咪了。不好意思啊。让大家也跟着心烦,讲些开心的事情吧。沙沙的国庆长假好吗?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三口狂奔在回家的高速路上,幸福地奔向沙猪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家。当然这时候的沙猪已经被放进了太空箱并用安全带牢牢的绑在了后座了。她能做的事情只有两件A:干嚎;B:睡呼呼。从沙沙的选择来看,其实我家沙沙真的是一只有思想有内涵有礼貌的超级好咪,因为她明智了选择了B。

  话说沙姥姥家有一只叫豆豆的肥狗,论辈份沙沙该管他叫舅舅,此肥男性情憨厚从不惹事生非,也没见过除狗以外的其它四爪儿长毛儿的动物.见到沙沙后异常的亲切.而沙沙正好相反,怕得要命,还不停得呲着牙哈豆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在回来的路上我们担心沙沙受欺负的情景看来是不会出现了.

  回家的第一天,沙沙一直躲在一条她自己的毛巾围成的卷儿里。时不时的和豆豆呲呲牙。担心沙沙因为受惊过度旧病复发,我妈就一直用针管喂她喝水。好像在以后的时间里她也习惯了姥姥喂水给她喝了。虽说换了新的环境,也许是我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原因吧。沙沙的适应力还是很不错的。从最初的爬在床上不动到后来开始慢慢的将小脑袋探出卧室门边到最后可以自在的躺在姥爷背后的沙发背上呼呼睡觉。一切的进步都是那么的可喜,唯一的遗憾就是对豆豆舅舅的恶劣态度。

  期间同学来看我和传说中的干闺女,见到沙沙基本上第一句话都是:啊这是什么猫啊,怎么这么肥??

  当沙沙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后,她超强的夜间破坏性也就慢慢的露出来了。夜里疯狂的挠猫沙、在姥姥、姥爷的身上做沙式踏步按摩、偷吃豆豆的狗粮、挠门等,还时不时的上演飞天胖猫的精彩绝技。哎!

  当沙沙可以漫不经心的从豆豆舅舅身边走过时、当沙沙可以卧在沙发靠背上和姥爷一起看电视时、当沙沙开始对姥姥家的花花草草感兴趣时我们的假期结束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沙沙宝贝返京记2005-09-06 08:41:01
组图:沙沙生活的点点滴滴2005-08-03 08:26:30
组图:沙沙妈的生活随笔2005-07-25 08:09:24
爱猫社:各种奶牛猫猫2005-04-27 17:01:00
组图:奶牛猫加菲的自白(一)2005-04-18 08:25:51
奶牛猫乌咪穿花衣一(组图)2005-04-12 08:26:39
宠物秀:我们都是奶牛猫2004-12-24 15:31:34
奶牛猫咪毛立支叶(组图)2004-12-17 08:35: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