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一封感人的求助信(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四毛小窝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上星期,收到一位网友的来信。通过这封信,我看到了一位感情细腻、真诚且无助的猫妈,为了自己的宝贝正在受着煎熬,请所有养猫的朋友都来看看这位猫妈的感人来信吧。如果您也同样是个猫妈,相信您能了解她的心情,并恳请您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朋友。同是天涯养猫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毛妈:

  你好!冒昧的给你发这封邮件,请谅解。

  心里很难过,不知道这件事情该怎么办,直觉告诉我应该问问你,或许你能帮我找到解决的办法。我养着一只和你儿子四毛很像的猫,除了眼睛是黄色的,自身是女的,其他的绝对可以以假乱真。那么,请看在四毛和四毛女生版的面子上,看看我的故事,帮帮我的忙,好吗?

  KITTY是在03年8月走进我的生命的。当时我在北京读大学(二外),那天晚上在学校对面的天客隆门口,看到一个老太太在卖猫,一只白色的小猫,头上有一绺黑毛,脖子上系着一根绳,紧张而又落魄的趴在一个自行车的车筐里,看起来像个逃难的公主。我想买,男朋友不同意,只好回家了。可是回家后,这个小身影老是在我脑海里转悠,我就使劲的对男朋友软磨硬泡,百般乞求,终于,他答应了:再去天客隆门口看看,要是有,就买回来,要是没有,你就死了这份儿心!现在想想,kitty可能真的是冥冥中注定要成为我们的孩子,前前后后耽搁了一个小时,再次回到那,已经9点半了,远远的望着已经关门的天客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深呼吸,抱着一线希望跑过去,她,竟然还在!欢天喜地的抱着这个用20块钱换来的小东西,依稀有种初为“人”母的感觉。

  那天晚上,小家伙在床上发疯,男朋友把她按住3秒钟,天啊,她竟然就一下子睡着了。

  第二天,她有了名字——kitty,并且因为着急吃猫粮,咬破了她妈妈也就是我的手。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也没太使劲,哎,谁叫她长了这么尖的牙!

  一星期,她熟悉了我们俩,并执着的只认我们俩。我们去上课,她就躲在简易衣柜和墙的夹缝里,我们一回来,她听见声音马上喵喵叫着拼命往外爬,围着我们转,当时那成就感啊...........

  半个月,她知道了自己叫kitty,一叫她的名字,她的小耳朵就动一下。

  一个月,她正式觉得我们的家就是她的家,没人的时候她根本没必要躲起来,我们的床更是她的床,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想怎么睡就怎么睡。kitty有个很可爱的动作,一直从那时延续到现在,就是她在翻着身子仰着小脑袋睡死过去的时候,你一开灯,她会马上用两个小胳膊把眼睛蒙起来,并且不高兴的哼哼。

  再后来,她开始潜伏在床边,等我们上床的时候,忽的跳起来偷袭我们的腿;等我们睡觉的时候,从被子外面向里面扑我们的脚,并且乐此不彼。那段时间真是噩梦一般啊,每个夜里熟睡的我,不是被抓醒,就是被我老公的惊叫声吓醒。

  就在她的偷袭和我们的防备中,渐渐的,kitty头上的那绺黑毛越来越浅了……

  2004年2月,kitty闹猫了!除了感谢猫静猫粮,无语。

  2004年3月,毕生难忘。在网上看了无数关于绝育手术的帖子后,终于下定决心——带kitty去“喀喳”。给kitty打完麻药,猫傻了,我也傻了。大夫让家长去签字,我两腿发软,手却僵硬无比。看看我那已经没有知觉的孩子,心里像打翻的五味瓶,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出来。我退缩了,我后悔了,我不想给她做手术了,我怕手术万一.........。我犹豫着,不敢拿笔。这时候大夫沉不住气了,她批评我:你紧张什么啊,就这么个小手术!老公马上走过来,飞快的签下了他的名字。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心跟着kitty一起进了手术室。40分钟如坐针毡。康迪动物医院还真不错,kitty推出来3、5分钟,就知道眨眼了,枉费了我紧张的在前一天花了1块钱买的两瓶氯酶素,还用我老公的眼睛试滴了两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四毛家添新成员2006-10-27 09:33:18
组图:爱拔毛的四毛2006-10-01 10:02:11
组图:麻辣四毛走光记2006-07-19 10:05:02
组图:恭祝四毛六岁生日快乐2006-07-03 10:05:23
组图:四毛家的折耳帅猫VISA2006-06-02 10:05:29
组图:四毛的周末饕餮大餐2006-05-30 10:02:25
四毛小窝:明星咪VISA锋芒初露2006-04-28 08:23:02
四毛小窝:一棵梨花压海棠06版(组图)2006-04-24 09:49: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