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调良宠物俱乐部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13 新浪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地址:朝阳区孙河顺白路91号(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内)

  介绍:蓝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地,红色的砖墙,白色的围拦,别致会所,欧风家私,---这就是北京调良宠物饲养中心,坐落在北京上风上水的高尚住宅区,毗邻香江花园

别墅群和天竺别墅群,机场高速路和京顺路交通便利。

  北京调良宠物集饲养、训练于一体。使用家庭式管理饲养方式,培育最适合家庭的宠物。

  在国内首创了“家庭式”管理饲养、训练模式。所有的训练员和饲养员都有自己的独立房间,每间面积二十平米。房间内有生活必备的家具,狗狗和他(她)们生活在一起。完全模拟家庭环境。没有笼子,只有快乐。训练员建立亲和关系快而稳固,24小时的全天接触。随时随地的训练。更有助于改善不好的行为,建立与主人良好的生活规则。同样的训练时间获得更好的训练效果。所有员工都进行美容、护理、饲养管理、兽医知识和犬行为的培训。真正解决生活问题,保证狗狗得到最好的照顾和护理。

  北京调良宠物训练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犬只提供最人性化训练服务:

  聘请香港教练,使用国际最先进的训练方法。为客人提供最柔软、最人性化的训练方式。训练员和主人可以在和狗狗游戏时完成训练项目,所以我们的所有训练可以让主人观看。

  现推出家庭训练——由饲主带爱犬参加训练,调良宠物俱乐部提供教材、教练、场地和部分器材。让饲主在与爱犬娱乐游戏的同时完成训练。并使饲主掌握训练原理,在日常生活中对爱犬不断巩固提高。这样既解决了饲主对爱犬寄训的担心,有节省了费用还掌握了训练方法。

  特别推荐调良宠物俱乐部会员卡开始发售,会员卡将行业内精英企业资源整合、互动。让您的爱犬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节省经费多多。

  特色介绍:

  狗狗训练亲子班——主人亲自带狗狗参与学习训练课程

  课程设置(小组课):

  按美国AKC(美国养犬俱乐部)之CGC(好狗好市民计划)训练课程设置。

  课程最适合3个月以上的幼犬,超过7月龄的犬只要进行性格测试。(有攻击行为的犬只不适合参加训练)

  时间(周末班\平时班\晚间班):

  每周一次,每次60分钟,共计6次课。

  要求:

  按时上课。每日陪狗狗玩至少10-15分钟。

  训练内容:

  友好的接受一个陌生人。2.有礼貌地坐在客人的旁边。3.接受护理及检查时的身体接触。4.没有拉扯的轻松散步。5.没有拉扯的轻松经过人群的步行。6.在指令下停留、坐及卧。7.召唤时前来。8.与其它狗见面时的礼仪。9.有外界干扰时仍保持在主人身边。10.分离反映。11.拒绝地面有诱惑的食物。12.见到友人不再猛扑。

  上课地点:

  周末班和平时班:在调良宠物训练学校,朝阳区孙河顺白路91号“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内”(机场高速北皋)

  东区: 朝阳公园内——酷迪宠物乐园

  收费:

  周末班、平时班和晚间班,收费均为RMB1,500.00

  喜讯:

  亲子班将赠送超价值训练大礼包。同时亲子班学员卡,可直接晋升为“调良宠物”训练俱乐部的会员卡。享受会员待遇服务多多,省钱多多。

  网址:www.zoolook.com.cn

  电话:010-84592208/84592209  手机:13381209386  传真:010-84592209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爱心涌动的宠物网(1)2006-10-12 16:48:07
宠物咬手机可能引发爆炸2006-10-12 13:31:58
《毛绒乐园》宠物养成试玩2006-10-12 13:12:47
图文: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2006-10-12 11:53:43
动画短篇:《小川汇宠物三贱客04》2006-10-11 17:00:35
《新天地》V3.0奇幻天地个性宠物相随2006-10-11 16:54:25
畅游魔力宠物游乐园再结我的宠物情缘2006-10-10 18:58:25
QQ宠物国庆中秋主题漫画大曝光2006-10-10 14:19: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