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又来一个大老婆(3)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左刀刀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俺是奶牛,趁俺妈正在洗脸,俺先偷偷上来和大家说个大事儿。

  各位,真的大事儿啊,俺要出事儿啦!!!

  天津瘪瘪妈把她家喵喵许配给俺啦。

  上海的小白菜,俺的原配,在听说过这事儿后已经抓狂咧,揪着她家新来寄宿的咪就给了几个嘴巴,不过俺也不可怜那咪,谁让它是公的捏,还离俺媳妇那么近。问题是现在俺要可怜咧。

  那喵喵真是和俺绝像,每一根毛每一根胡子都跟俺很像,在电脑上看见它的照片那天,俺的心忽悠一下子,就乱咧。恍惚中就走到了一个奇怪的去处,那里都是咪呀,还都是美咪。俺却对它们都没啥反映,只忽然发现有半根猫草,在那里让俺心动了一下。接着就有几只彪悍的大咪把俺按着拖到一个地方,那里有个非常尊贵打扮的猫女王说:“死牛,你不记得你前世干的坏事了吧。门口那株猫草可是我们猫国镇国之宝,居然有天被你丫路过时嘴欠给啃了半根。现在那猫草悲愤交加,下界为猫,定要寻到你让你赔它半条命来。到时候你们一定会以某种特殊的方式相认。你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呀。”

  俺吓的快尿尿了,可还是想问问那猫草到底会不会变成一只漂亮的咪,可还没张嘴就被几个壮咪给推了出来,于是那话到嘴边居然就变成了:“女王,到时候俺医疗费啥的能给报销不!!!”

  咣叽一下俺又摔回了现实,这回俺可知道喵喵的来头了。俺摇着俺妈的肩膀大喊:“妈妈,不要啊,不要啊。”俺妈那婆娘扭头白俺一眼:“又玩虚的不是?你喜欢就明说嘛,我又不是不了解你。”

  “妈妈,真的不要啊!”俺痛苦万状直拿爪子勒自己脖子,可俺妈依然不为所动:“上次妙包你就不要,原来是为了和春卷去偷吃。这回我还能信你?告诉你吧,喵喵我给你娶定了。”

  上海的非非妈一听就炸了:“这也太不拿俺白菜当根葱了,放着老婆在这里,想娶小就娶小咩?”

  瘪瘪妈一听也炸了:“俺喵喵可不能做小呀!”

  俺心里正得意,这回喵可娶不成了,谁知道俺妈那缺德的女人,居然跑上去说:“没关系啦,两个都是大啦,全是大老婆。”

  俺正晕菜着,俺妈回过头说:“这回两头都是大,也该让你受下夹板气了。看你天天还臭拽不。啊HIAHIAHIAHIA”

  俺彻底晕菜了。

  想想看,两个大老婆。多么恐怖。

  不,这还不算恐怖,还有两个丈母娘!谁都不是善茬儿!!

  卷卷啊,糖糖啊,快来让哥抱抱吧,安慰一下俺受伤的心灵吧。

  俺估计后半生要变成一个职业种白菜和种猫草的咪了。也不知道它们的半条命到底等同多少猫草和白菜。有哪位数学好的善心人来指点指点俺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左刀刀家的三咪2006-08-08 11:02:00
组图:左刀刀奶牛一家的PP2006-07-26 10:39:08
左刀刀之奶牛一家的故事(图)2006-06-05 11:17:57
左刀刀之奶牛一家的故事2006-05-31 11:12:36
组图:左刀刀家的三咪2006-08-08 11:02:00
组图:左刀刀奶牛一家的PP2006-07-26 10:39:08
左刀刀之奶牛一家的故事(图)2006-06-05 11:17:57
左刀刀之奶牛一家的故事2006-05-31 11:12: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