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我和流浪猫的故事(11)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2:0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围脖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想给你擦擦脸,洗白白,可惜你不准!

  李白白是一只坏咪!它不羁,高傲,饭桶,熊蛋包!

  这些个特点,我以后会慢慢道来的!今天先讲它不羁和高傲的一面!

  俺拣到的这只猫,非常非常不驯,一点不温柔可爱!看人,从门缝里看;咬人,从没有预兆;吃饭,从来自己动手!不过叫声还是很悦耳的,我每次都会特意拿着猫粮袋子不给它,逗它温柔的嚎两嗓子,不过这样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啊!这还能强点,至少还能听到猫叫!李白白从来不蹭人,从来不在你腿上蹭来蹭去,蹭人,这一猫的杀手锏,我就从来没在李白白身上体验过!只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它顶过我的手,反正我自己管那一顶叫成"蹭"了!这年头,脸皮厚点有好处!

  李白白那天干了一件坏事!那天,俺下班以后去逛了一趟街,还买了一根肠准备给俺娘做菜.其实,下班以后俺怕它饿肚子,特意跑回家喂了它一次!等俺逛完了回来,已经是吃宵夜的时候了,它还在超市外面团一团呢,看见我过去,一骨碌爬起来了!经过一周的相处,它已经认识俺了!嘿嘿...真开心!

  从包里抓出猫粮,给了它一把做宵夜吃吧!趁它埋头咯嘣咯嘣的时候,俺看了一下旁边的水碗,哎呦,真脏啊!就把手里的包和拎着的肠放在一边,给它擦擦水碗!就这一会儿的功夫,这饭桶已经吃完第一阶段了,然后我就发现,我的肠在动,在移动!我天,这小坏蛋正叼着我的肠准备开溜呢!坏蛋,小坏蛋,坏蛋李白白!哎,俺的蒜味肠啊,多了几个大牙印儿啊!

  回去告诉俺姐妹,她幸灾乐祸地说:"哎呀,看不出来啊,你现在都和猫抢食儿吃了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风吹黄毛现围脖2006-08-28 11:29:01
视频:围脖转史努比2006-07-18 14:53:57
视频:围脖谢幕2006-07-18 10:42:44
照相的时候围脖被洗了2006-07-13 08:22:32
围脖与虎子的完美合作2006-06-30 10:18:01
组图:小馋鬼博美围脖2006-06-15 09:04:57
视频:围脖转史努比2006-06-02 10:12:29
超软的活动围脖宠貂(组图)2006-04-30 11:09: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