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陈阿美反感猫狗恋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0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家猫陈阿美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注一}

  秋天来了,天气凉快些,这让我感觉好很多,晚上睡觉不用开空调都可以。一年到头这是最好的季节,最高温度不超过30度,最低气温在20度以上,是最适合猫类和人类生活的天气。

  秋天除了是收获的季节外,还是思念的季节,我没和小狗臭臭说,它听说了一定会马上赋诗一首,啊秋天之类的。

  真不知道是不是季节的原因还是什么,最近网上诗人倍增,自从梨花体的口水诗流行起来,祖国各地大江南北涌现出无数诗人,中国的第三次诗歌高潮似乎已经到来,这些口水诗人看到什么都是诗意,甚至对一根鸡毛掸子都会诗意大发,哦,你是/一根多么/结实的鸡毛掸子啊!这些人都是得了煽情臆症了吧,天啊,这不过是秋天,到了春天他们会怎么样呢?

  不过对于一根鸡毛掸子,我只会兽性大发,不把它摧残一翻真是说不过去。我们家的鸡毛掸子自从郑老太去给我妈妈陈乐乐的姐姐看孩子去后,就在家里一个安静的角落里闲置起来,我都没心事搭理它了。

  我妈妈陈乐乐要去看她还没见过的外甥女,那个肥嘟嘟的小婴儿,我在我妈妈的电脑里见过她,我冲她喵喵叫了一下,被我妈妈陈乐乐翻译成我喜欢她,其实我只是下意识地叫了声,谈不上喜欢这个肉团团。

  我妈妈陈乐乐离开的时候,小狗臭臭和它妈妈马奶子葡萄就要住到我们家里来陪伴我看家,其实我并不喜欢她们的到来,她们一来就会占领很多地方,让我感觉很不习惯的。更过分的是小狗臭臭竟然对我说:在我们共同生活的日子里,要我对它温柔些,不要再用尖爪抓它,还有不要再它的狗粮里嘘嘘。

  真是讨厌,什么我们共同生活的日子里,真是容易让人产生误解,我向来是很反感猫狗恋的,我反正是不会和它睡一个窝窝里面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圣诞猫女陈阿美2005-12-01 11:00:11
组图:陈阿美狗年随想2006-01-10 18:33:08
组图:陈阿美的幸福论2006-01-10 14:04:41
组图:陈阿美小议过年2006-01-10 12:05:20
组图:陈阿美的情人节随笔2006-01-09 09:10:00
组图:上天入地超猫阿美2005-12-29 11:02:47
组图:阿美年度总结报告2005-12-12 13:47:12
组图:E时代的博客猫2005-12-02 16:47: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