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看门狗咬活活死5月大女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11 中国日报网站


祖父母外出度假,看门狗咬活活死孙女

  据英国《太阳报》9月25日报道,9月23日,英国莱斯特市一个5个月大的女婴竟然被自家酒吧的2条看门狗像玩弄和撕咬一个玩具一样,被活活咬死。

  主人外出看门狗叼出女婴撕咬

  据报道,这2条名为“贝丝”和“布鲁诺”的罗特韦尔犬是女婴凯迪-李·格莱兹祖父母开设酒吧“

火箭”的看门犬。9月23日,这2条被训练在酒吧房顶附近巡逻的恶犬乘着主人外出度假之际,冲至酒吧楼上的房间内,将5个月大的凯迪-李叼出摇篮,并且将她拖至屋顶平台上,袭击和撕咬她。

  据过路的目击者称,他们远远地看到,无助的女婴躺在平台内,任由2条恶犬像玩弄一个玩具一样,拼命地袭击和撕咬她,将她浑身咬地伤痕累累,血肉模糊。

  一名目击者震惊地说:“这2条狗恶狠狠地扑向她,猛地将这个无助的婴儿咬住,开始肆意将她拖来拖去,就像在玩弄一个玩具一样。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

  遭到袭击和撕咬后,遍体鳞伤的女婴凯迪-李被快速送至医院接受抢救。但是,尽管莱斯特皇家医院的医生和所有人员竭尽全力,挽救她生命,可怜的婴儿还是由于伤势过重,死于医院内。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2条恶犬被送至当地兽医处接受处置。而女婴的父母在又气愤又懊悔中,在亲友地陪伴下,痛哭着将鲜花和玩具熊放在酒吧前门,哀悼自己的婴儿。而这家发生了悲剧的酒吧也大门紧闭,暂时停业。

  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在女婴身上

  当地居民在悲剧发生后称,凯迪-李的祖父母韦恩和莱斯利·格莱兹经营这家酒吧已经数年,他们经常让这2条恶犬漫步于酒吧屋顶,进行巡逻。悲剧发生时,这对夫妇正好外出度假,将酒吧留给凯迪-李的父母李和艾米看管。而2条看门犬在主人离开后,便肆虐地实施袭击行动。

  酒吧16岁兼职人员内森·纽威特说:“没有人敢相信,这种可怕的事情会发生在一个女婴身上。”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艾米·格林姆拜说:“这2条狗非常凶猛,极具袭击性。当地每个人都害怕它们,大部分成人都对它们十分忌讳,不要说儿童了。”

  50岁居民吉尔·唐斯说:“我也有自己的孙儿,我可以想象这个家庭遭受的痛苦和折磨。这2条狗经常巡逻于屋顶上,他们是看门犬,并不是

宠物犬。他们经常对着路过的行人狂吠,凶猛无比。”

  另外一个居民则谴责恶犬的主人,他愤怒地说:“你不能将2条恶犬留在孩子身边。无论谁接近它们,它们都会狂吠,它们非常危险。”(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海外博览:心底无畏天地宽 泰国的狗狗很休闲2005-06-02 16:50:19
宠物论坛:狗狗的私人卧室2005-06-02 16:24:10
猎狗与猫相亲相爱 常上山抓野鸡给猫吃(图)2005-06-02 14:22:11
中毒死狗肉流入北京小餐馆(组图)2005-06-02 13:40:11
移民小狗进入美国家庭(图)2005-06-02 13:09:31
遛狗听书--新技术开启“听书时代”2005-06-02 12:1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