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全世界最不听话的狗(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吾乐乐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图注一}

  最近,全世界最不听话的狗不爱吃饭了,每天都在拉手纸,也不知道它从哪搞到这么多手纸。

  因为必须不能迟到了,我决定每天早起一个小时,半小时遛它,半小时鼓捣我自己。早上的时候没有别的狗在院子里,全世界最不听话的狗很无聊地踢踏。有一天突然被tina发现了物业在草地上洒水,丫准确地跑过--站在水柱子底下……

  我披头散发地喊它,朴实的物业小伙子可能从来没见过这么自虐的狗,惊呆地关了开关,水柱子倏地没了,然后朝另一个方向喷水,Tina欢快地追过去,又站在水柱子底下……

  小伙子蒙了,讷讷地转向刚才的方向,tina不厌其烦地又迎过去……

  洗澡的时候没见丫这么配合过!

  我以前带它出去不拴着,因为太小而且不出院子。后来大了,小区里的孩子多,我只好给它系上背带,结果它不走,躺在地上下巴贴地眼白上翻装死狗。我在地上拖着走了一段,怕把它肚皮磨漏了才作罢。后来我发明一个办法,背带还背着但是不拴在手里,任它在地上散着,玩的时候带着跑,等有情况的时候一脚踩住绳子。tina经常斗志昂扬地在追狗路上被我一脚踩住,急得吱吱叫。

  今天早上,我在朦胧中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掀开自己一只眼皮,乖乖龙的东!全世界最烦人的狗正在啃马丁的眼镜,而马丁不知去向!

  恐怖的是丫啃的是眼镜片,咯吱咯吱嚼玻璃嚼得很开心。

  过一会,马丁不知死活地盎然入室,我一脸奸笑:你眼镜坏了!

  马丁:你不是已经把眼镜腿上的牙印搓平了吗?

  我:不是,这次是眼镜片。

  马丁:哦,是眼镜片阿……眼镜片?!

  我刚养tina的时候,黄老二不屑地跟我说:你得意什么得意,将来又是一只挑食的间谍!

  这几天我终于悲惨地发现tina开始不吃饭盒里的狗粮,只吃我手上的。我一小撮一小撮地喂它的时候,几乎已经预见到了将来丫只吃我嘴里嚼过又吐出来的东西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矮脚美女腊肠贝贝2005-11-23 09:58:21
胖腊肠到家三把火2005-11-21 10:19:40
组图:腊肠豆豆你在哪里2005-09-06 09:01:07
腊肠豆豆:不屈不挠的宝宝2005-09-05 19:36:56
重庆:腊肠狗“图图” 专爱抓老鼠2005-08-10 10:26:37
球迷为看裸奔狂喊加油 小腊肠狗追球大闹五牛阵营2005-07-10 11:21:00
腊肠豆豆:我是漂亮的仓鼠龙龙2005-07-01 18:10:35
腊肠:艾坦同志的新生活2005-06-24 15:09: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