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狗版加菲猫生活实录(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9 新闻午报


狗版“加菲猫”生活实录

  狗版“加菲猫”生活实录走进九亭奥林匹克花园,就听到此起彼伏的狗叫声,还有大大小小的猫咪从身边窜过,小桥流水,花园草坪,难怪这里有“松江动物园”的戏称。而草坪边“禁止遛狗”的标志牌恐怕也是唯此处独有!在这众多的狗叫声中一直有一个声音独领风骚,记者心想这定是Johnney在发威,它可是第二届中国上海全犬种评比暨训练国际锦标赛全犬种评比的冠军犬哦。第三届比赛4月即将在上海大舞台开锣,记者今天特意造访,只为一睹冠军风采。

  你很帅,也很温柔

  顺着狗叫声没走多久,记者就看到Re-member(狗主网名)牵着Johnney跑来。尽管早有思想准备,但看到体形硕大的Johnney站在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手足无措。Johnney已经3岁多了,正是朝气蓬勃的时候,长到了50多斤,跟着主人Remember也有一年多了。“别怕,我们家Johnney很乖很温柔的。”Johnney安静地瞅着,一脸无辜。记者仔细打量,冠军犬果然与众不同,气宇轩昂,神采奕奕。

  到家之后,发现Johnney对记者“温柔有加”。刚开始,Johnney只是在记者身边转悠,后来索性就威风凛凛、笔直地“站”在我和Re-member中间,背对着主人,任凭记者抚摸他全身的皮毛。最后还在记者脚边打起盹来。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Johnney除了吃东西,偶尔站起来看看窗外,一直保持着蜷曲的状态。“Johnney是条大懒狗,一天到晚只会睡,它甚至可以睡上24小时都不起来。”这么贪睡,真称得上是狗版的“加菲猫”了。

  都以为狗是爱吃肉的,没想到Johnney却是个“素食主义者”。“Johnney最喜欢吃胡萝卜了。Johnney来,我们吃胡萝卜啦!”Johnney总算是来了点精神,一口咬住,急吼吼地啃起来。尽管地板打滑,它也不肯勤快点,等到实在没办法了,它才优雅地用前脚帮忙。

  哎,Johnney,懒成你这样子,真是把狗的“招势”都坍光了。

  冠军犬,原来如此贪吃

  说它是狗版“加菲猫”,Johnney真是实至名归。贪睡、贪吃样样在行。满满一盆狗粮,一会就被它扫荡干净。“Johnney特别贪吃,我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所有吃的东西藏好,不然肯定被它偷吃掉。”Remember说,有一次回家,看到满地的包装纸,Johnney竟把一整包牛肉粒吃了个精光。“Johnney第一次吃牛肉粒的时候连同包装纸一起吞进去了,结果吐得一个星期都没胃口。”没办法,谁叫它这么贪吃呢?

  与情敌势不两立

  除了吃、喝、拉、撒、睡,Johnney还常常为纠缠不清的情感问题而头痛。Johnney的女朋友Nimo与它同住一个屋檐下,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可是仍有两大难题。首先,它和Nimo是“看得见,摸不着”,Nimo一直被深锁后院。“Nimo是我从小养到大的,都宠坏了,特别捣蛋,Johnney来了以后就老是被Nimo欺负,你要做好思想准备哦。”尽管Remember打了预防针,但Nimo的阵势还是吓得记者到处逃窜,拉高了分贝地惨叫。Nimo窜进屋后就冲Remem-ber的红唇舔去,接着是大半张左脸。担心坐得太低的记者赶紧起身,不想勾起Nimo的兴趣,也难逃“狗嘴”--第一次和狗狗打kiss,眼镜歪了,相机也扔了。难怪Johnney要饱受相思之苦,你这位“野蛮女友”也太“热情奔放”了。

  第二,“情敌”当道。Nimo看惯了主人与Johnney卿卿我我,自然心有怨恨,于是在外面“勾三搭四”,与对门的大白熊阿诺诺“暗生情愫”。Johnney自然是“醋意大发”。第一次到对方家就给了人家一个“下马威”。一向温顺的Johnney竟冲着对方的额头咬去,在对方眼睛上方留下了两个牙印。“西伯利亚雪橇是绝对的同性相斥,Nimo也是瞧见母狗就发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小哈贝克写真系列2006-01-23 08:53:38
组图:皮猴儿小哈贝克2006-01-17 10:02:45
组图:我家的新皇帝小哈2006-01-12 10:45:30
组图:小哈CD周末郊外游2005-11-18 10:08:51
组图:小哈宝贝DONGURI2005-11-15 09:30:03
奶娃娃小哈DONGURI(图)2005-11-10 09:42:25
组图:花样帅男小哈巴西2005-10-19 09:45:07
组图:小哈美妞热情似火(3)2005-09-06 09:13: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