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主人失手摔死狗狗进行厚葬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8:4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茜茜是条狗,周一晚上,养它的“妈咪”丹女士逗它玩时,不慎失手将其摔死了。亲手断送宠物的生命,丹女士心痛不已。周二凌晨,她和女儿一起,将茜茜埋在广州大道南一工地,并买来水果、狗粮做供奉,烧香纸隆重其事举行葬礼。

  聪明伶俐新欢胜旧爱

  茜茜的血统并不尊贵,它只是一条“吉娃娃”杂交狗。两年前,才几个月大的它,被送到广州大道南某小区丹女士家饲养,那时候丹女士家里还养了条博美狗“妞妞”。妞妞已养了10多年,温驯、听话;而刚开始茜茜却特别调皮捣蛋。

  “一家不容二犬”,经过短时间观察,茜茜聪明、讲卫生、善于察言观色的长处很快获得了丹女士的欢心,最后妞妞被送走了,而茜茜则成为家里正式的一员,丹女士做了它的“妈咪”。

  小区里的小朋友都很喜欢茜茜,经常在花园里和它玩耍,它从不咬人,也不吠不闹,慢慢地成了花园里的小明星,这让丹女士更加开心。

  玩耍时失手摔死狗狗

  星期一晚上,丹女士抱起茜茜,又和它玩起高抛的游戏,这个平时玩惯的游戏,丹女士却突然失手,茜茜从差不多2米高的空中跌到地上,头部着地,当即舌头发黑,很快就没有呼吸了。

  丹女士异常悲痛,缓过神来后,她想送茜茜到殡仪馆火葬,考虑国家可能不允许,只好到小区旁边一个工地里挑了一块地埋葬。工地里的工人也被丹女士感动了,3个工人找来铁锹,连夜帮丹女士挖坑安葬了茜茜。

  丹女士一夜无眠,周二一早,她又到市场上买了茜茜最喜欢吃的糖果、水果,带上狗粮,一并洒到茜茜的墓地旁,并给它烧了一些香纸,希望它能安心辞世,也希望它能原谅粗心的主人。

  丹女士已习惯了把茜茜当女儿一样养,现在说起当时的事,她依然泪流满面。虽然墓地很简陋,没有碑,也没有标记,但丹女士说她会经常去看看,这样茜茜就不会太孤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雨天可以出门溜狗的方法(图)2006-08-17 09:48:22
雨天可以出门溜狗的方法(图)2006-08-17 09:27:12
崔永元买狗起争执惊动警察 遵义110证实此事2006-08-17 09:10:10
组图:狗狗争当代言人2006-08-17 06:13:22
狗替主人买报11年(图)2006-08-17 06:08:23
小区11条宠物狗两日内中毒死亡2006-08-17 03:30:04
男童逗狗鼻子被咬掉 杀狗取鼻无奈已消化2006-08-17 01:30:17
一天象疯狗一样乱吠艺人不行的看0000-00-00 00:00: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