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星星乖乖的幸福在哪里(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hitecloud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后来,星星的妈妈又收养了一个特别听话粘人的猫猫--大家都叫他黄乖乖。

  乖乖是个男孩,长得高高大大,性格特别好,极温顺亲人。就是因为他太粘人了,所以不能在给他做完手术后再将他放回到流浪的地方去,那样太危险了。星星的妈妈就把他也收养了。

  在渡过了最初的两猫不和谐友好的时期后,星星和乖乖在各自的地盘上悠然自得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经典睡姿

  本以为生活可以就这样继续下去直到永远。可在这个多变的世界里,处处充满了不可知的变数。现在,星星和乖乖的妈妈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动,不能再继续抚养他们了,所以到这里来给这两个苦孩子重新找妈妈。

  黄乖乖因为也是被救助的流浪猫,所以对他的年龄也只是大概的估计二、三岁吧。

  两个咪咪都已免疫绝育,身体健康,吃猫粮用猫砂,无不良习惯。只是星星有些胆儿小,虽听不见可感觉神经特别灵敏,有点什么事保证她先钻没了影儿,平常也是不声不响地,家里有这个咪跟没有她也差不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给个媚眼

  领养要求:限北京市,是否北京户口不限。有稳定的职业,有住房(楼房),不散养,关于吃什么的问题。因以前一直都是吃喜悦猫粮拌罐头,所以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保持这个饮食标准。有病看病,每年免疫,两个咪咪可分别领养。

  在领养之前请考虑好。猫咪在给你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会使你平添牵挂,所以领养之前请慎重。不得私自送人,有困难不能继续抚养时要退回救助人。同意回访以增进交流。

  有意领养的朋友可在这里留言,也可发信到:whitecloud874@sina.com,北京真诚地希望有好心的朋友能给星星和乖乖一个永久的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喜欢我就明说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要跟我客气

[上一页] [1] [2]

  本文版权归新浪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浪猫头部被砍十多刀(图)2006-03-06 10:56:09
流浪猫被人浇汽油焚烧 耳朵基本被烧掉(图)2006-03-03 01:55:18
流浪猫遭虐吊死屋顶上2006-02-28 14:48:30
上海2百流浪猫移居杭州受阻 房东驱逐令推迟3月2006-02-28 01:24:14
北京:流浪猫遭虐待 网友联手救助2006-02-25 15:53:35
流浪猫免费绝育引争议(图)2006-02-22 11:40:21
流浪猫遭虐待烧掉双耳(图)2006-02-22 11:25:10
流浪猫被误认有五条腿(图)2006-02-16 07:41:5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