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宠物 > 正文

组图:模范美女陈阿美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8:4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家猫陈阿美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我妈妈陈乐乐有一天看到我在舔毛,她说:阿美成天舔毛毛,肚子里面一定很多毛,不要再舔了,给你洗个澡好了。

  我一听到洗澡就赶紧跑掉了,我讨厌洗澡。


舔,舔,我使劲舔

  如果我妈妈陈乐乐的闺房密友马奶子葡萄听到了马上就会卷起袖子说,我来帮你按住臭阿美。她们不但自己喜欢洗澡,还喜给小动物洗澡,其实是满足用她们的玉爪蹂躏小动物的欲望,我强烈鄙视她们这样的想法以及做法。

  每次给我洗澡都象打仗一样,我是宁死不屈的,嗷嗷大叫,我妈说我象江姐一样不屈不挠,前世一定是个党员,马奶子葡萄却说我象个泼妇,弄得她一身是水。

  我也不知道是当江姐好还是当泼妇好,反正我就是讨厌洗澡。


美女都是喜欢扮靓的

  不论是江姐还是泼妇是美女都爱干净,爱扮靓,我也不例外,据说江姐临刑前还梳头发特地穿红色的毛衣,泼妇打完架也是要整整弄乱的头发的。猫咪舔毛就是在梳妆打扮,清洁自己,所以啊,我真不亏为一个爱干净懂得自爱的模范美女猫,虽然我这么说有自吹自擂的嫌疑,不过这是事实啊。

  我妈妈陈乐乐也很爱洗澡,她每天都洗,也不怕把皮肤洗破鸟,她洗完澡我喜欢舔她腿上的水珠,还喜欢喝浴缸里面剩下的积水,她每次看见我这样都大声骂我说脏,把我赶走,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说那些水是脏的。家里人洗完澡她都要提醒大家把浴缸里的水扫干净,真是太气死猫鸟。

  我除了爱喝浴缸里的水,还爱喝马桶里的水,有一次我妈看到我喝马桶里的水都气得声音变调了,大骂我陈臭美,你怎么这么恶心?我也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说,所以家里的马桶盖子成天是盖上的,不让喝就不喝呗,发那么大火做什么啊?


美女还喜欢喝马桶里的水


我就喜欢马桶里的水

  相关文章 组图:圣诞猫女陈阿美   组图:陈阿美狗年随想

  本文版权归新浪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圣诞猫女陈阿美2005-12-01 11:00:11
组图:陈阿美狗年随想2006-01-10 18:33:08
组图:陈阿美的幸福论2006-01-10 14:04:41
组图:陈阿美小议过年2006-01-10 12:05:20
组图:陈阿美的情人节随笔2006-01-09 09:10:00
组图:上天入地超猫阿美2005-12-29 11:02:47
组图:阿美年度总结报告2005-12-12 13:47:12
组图:E时代的博客猫2005-12-02 16:47: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