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五只小狗等待领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00:33 新浪生活

  上海一家狗场即将倒闭,几十条狗将被卖做肉狗。许多爱狗的朋友们联合在一起终于把所有的狗都顺利救出。许多好心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领养走不少的被救小狗。

  目前,正待领养的小狗还剩五只:

  一只成年巴基度猎犬。它需要主人能给于更多的关心,有轻微的皮肤病,但对人很友好。

  一对黑狗母子。由于小黑狗非常依恋母亲,胆子小,和母亲寸步不离。并且它的皮肤病有些严重,所以希望能够有人可以一同领养他们母子。母黑狗的脾气很好,身体比较健康,待人亲热。

  一只黑色公狗,轻微皮肤对人很谨慎,需要有爱心的主人细心照料。

  一只已怀孕的黑色母狗,即将临产。我们会照顾到它生产完毕。希望有朋友能够领养它或者它的小狗。

  以上的五只待领养的小狗除了巴基度为中型犬外,余下的均为小型犬,而且大部分已经成年。它们已经进行过驱虫,您需要负担的只是把它们就出来的几十元钱以及基本医药费。

  有爱心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jjljj@vip.sina.com,最好您在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5只小狗崽一天找来54位狗“奶妈” (2002/11/26 22:17)
救救小狗 (2002/11/20 21:18)
天冷了谁能收留小狗 (2002/11/14 22:16)
英老兵脑部受伤患健忘症 小狗帮主人找回记忆 (2002/11/12 22:20)
小狗被人带到外省 主人奔波20多天终找回(附图) (2002/11/12 22:17)
莫文蔚呼吁爱护动物 怀抱可爱小狗拍宣传照(附图) (2002/11/07 21:07)
半夜突发脑血栓 小狗救了老太命 (2002/11/07 13: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