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独眼猫“简.爱”找家(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7日15:54 新浪生活

  

给独眼猫“简.爱”找家(附图)

  它是短毛的,白色,黄眼睛,女,2岁左右,已经免疫绝育,除耳螨以外都很健康。

  很久以前失去了一只眼睛,伤口很深,已经长好了。它的性格真是好极了。你伸手过去,它就连忙凑过来用脸蛋贴着你,甜蜜的呼噜。抱起来,就放心地翻着肚皮睡觉,伸伸小胖腿,连脚指头都要舒展一下。还会用爪子拉着你的手,贴到它脸蛋上,然后就抱着你的手安心的睡觉。给耳朵上药时也很乖,虽然不舒服,也不伸指甲出来。

  我只养过狗,很多人说猫是奸臣,可我想这样一个低级动物,遭到人类如此残酷的伤害,却用它的宽容和执著的爱原谅了人类。反过来,却有很多人因为童年一点点不愉快的记忆,就一辈子敌视所有动物,这不令我们惭愧吗?

  “我要尽情去爱,好象从未被伤害”,很久以前读到的这句话,用在它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而这恐怕是人类永远无法到达的境界。

  它本来叫明明,因为和一个失明猫重名了,我想给它改名叫简爱。因为它是我捡回来爱的,更因为它和简爱一样,有着平凡朴素的外表,却是个懂得爱的真谛的好姑娘。

  我一定要给它找一个最幸福的家,弥补人类欠它的债。

  喜欢它,又有责任心的朋友请直联系我:melduva@public.bta.net.cnQQ: 11316529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深圳地区黄色虎纹小猫等待领养(附图) (2002/11/26 21:38)
丈夫卖掉小猫妻子痛苦不已 重金赎“爱猫” (2002/11/22 13:09)
从法国到英国 小猫千里寻主人 (2002/11/21 10:05)
谁能给可爱的小猫一个温暖的家?(附图) (2002/11/17 23:51)
上海6月龄小猫找主人(附图) (2002/11/03 11:08)
美一遭3万伏特电击小猫流浪2个月后重与主人团聚 (2002/11/02 22:14)
小猫猫又有新照片啦!(附图) (2002/10/25 10:37)
可爱的小猫等待新主人领养(北京) (2002/10/25 10:23)
小猫被困楼顶 (2002/09/24 03: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