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深圳地区黄色虎纹小猫等待领养(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6日21:38 新浪生活

  

深圳地区黄色虎纹小猫等待领养(附图)

  上周下班途中,经过一家饭店时听到猫咪的叫声,以为无良店主在卖猫肉,看了看门口的笼子,只有几只鸡。继续往前走,又传来咪呜声,折返头,蹲下仔细找,原来在鸡笼后面缩着一只小猫,看见我吓得往后缩了缩。他看上去只有一个月大小(后来才区分出是他不是她),我把手伸过去拎起他就往家里跑。

  回到家,小猫一幅惊恐不定的样子,估计在流浪的日子里估计受过苦,不停地叫,嗓门可大了,一开始都想给他取名帕瓦罗蒂,后来想想他要不是靠这个,能被我发现吗。想了半天,给他取了个名字——星星。不清楚他是否健康,怕影响家里的猫,就先关在了笼子里。接着我犯了个低级错误,我先后喂他妙鲜包、猫罐头、鱼肉、鸡肉,都不喜欢。看到他不吃不喝,只能灌婴儿米粉,忙得我一蹋糊涂,到第三天看到他主动爬去吃猫粮,才明白自己绕了个多大的圈子。第二天中午,看到他精神很好,放心地给他洗澡,洗耳朵,吹干后在家里自由活动。家里的猫看到我这两天一直围着星星转,气坏了,一有机会就咬他,而且是狠狠地从脖子处咬,眼看着要闹出猫命,家里地方小,只能隔离,轮流关阳台。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粘人的小猫,他会跟着你走,一有机会就爬到人身上要抱,睡觉的时候,缩着身子,跟球一样,非常可爱。现在的情况是我无法收养他,他在我家过得不是很好,家里的猫心眼太小,不管我怎么劝、打,都不放过他,一有机会就咬小猫。白天上班,就把小猫放笼子里,下班后,就把大猫关笼子,两只猫都受到伤害。

  小黄猫星星估计有40天,公,600g,身体健康,会吃猫粮,定点大小便,已经开始和人亲近,很粘人,喜欢睡在人身上。我希望能有好人家收养他,地点在深圳,不离不弃,除了伟嘉猫粮,其他的猫粮都可以,经常做新鲜的鱼饭喂他,给他打防疫针,到6个月时做绝育手术。如果有什么困难不能养了,请与我联系。我的联系方式cloud531@hotmail.com

  注:我没有

数码相机,照片是引用嘘嘘姐姐救助的粟米棒,跟星星几乎一模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丈夫卖掉小猫妻子痛苦不已 重金赎“爱猫” (2002/11/22 13:09)
从法国到英国 小猫千里寻主人 (2002/11/21 10:05)
谁能给可爱的小猫一个温暖的家?(附图) (2002/11/17 23:51)
上海6月龄小猫找主人(附图) (2002/11/03 11:08)
美一遭3万伏特电击小猫流浪2个月后重与主人团聚 (2002/11/02 22:14)
小猫猫又有新照片啦!(附图) (2002/10/25 10:37)
小猫被困楼顶 (2002/09/24 03:12)
城里家门一模样 害得小猫找一年 (2002/09/22 18: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