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5只小崽急寻狗“奶妈”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5日22: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秀玲)“真想给这些小家伙们寻个‘奶妈’。”看着出生仅21天的5只小狗崽,家住丰台西马小区的黄先生很无奈:自从狗妈妈因车祸去世后,这些小狗崽一直处于嗷嗷待哺的状态。

  黄先生说,这5只小狗是狗妈妈比格犬茜茜和巴哥犬爸爸所生。11月23日下午5时多,黄太太开门倒垃圾时,狗妈妈茜茜趁机蹿了出去。黄先生赶紧穿衣跑去追,等追到楼下后看见楼门旁边的小马路上停着辆130卡车,茜茜则站在马路牙子上,冲他“汪汪”惨叫了两声,然后就倒地不动了。黄先生赶紧奔过去,见茜茜双眼紧闭,嘴和鼻子里流出了鲜血。卡车司机解释说,茜茜蹿出楼门后,撒欢地跑向小马路,正好撞到了卡车车轮上……

  狗妈妈死去了,5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好像有所察觉,蜷缩在一起,整夜哀叫不止。黄先生和妻子只好用奶瓶给它们喂婴儿奶粉,但它们都只吃一点,就开始惨叫。黄先生希望能找到一只狗“奶妈”,来救助这5只可怜的小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贪玩狗儿深夜回大院 门卫要收一元开门费 (2002/11/24 03:45)
狗的祖先是东亚的狼 (2002/11/23 13:50)
狼狗拉车去浇肥 (2002/11/22 13:16)
救救小狗 (2002/11/20 21:1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