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猫咪七日食谱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5日21:56 精品购物指南

  就像人有减肥菜单一样,猫咪也可以有自己的食谱。照此办理,伺候馋嘴猫咪,So easy!

  周一:鱼味“牙刷”好健康主食:香脆干粮(海洋鱼类)、香脆干粮(金枪鱼类)。每一粒都浸透了鲜鱼味的猫粮,嘎嘣嘎嘣脆,像牙刷一样给猫清洁牙齿。星期一就是馋猫的“刷牙日”啦!一定要记把清水也准备好哦!

  周二:天上飞的+地上走的主食:原味香滑鸡柳、牛肉香脆干粮。牛肉和鸡肉干粮大餐,能满足最刁钻猫咪的味觉需要。若在干粮中加少许温水稍稍浸泡,鲜肉的香味就会慢慢渗出,馋猫更是喜得连打盹都顾不过来了。

  周三:吃过干的,来顿稀乎的主食:妙鲜包(三文鱼及鲷鱼口味)、妙鲜包(吞拿鱼及鸡肉口味)。特选的新鲜鱼类经铝箔包装、慢火精炖,保持了肉质的原汁原味,

猫咪无法抗拒。

  周四:肉香蔬菜煲主食:妙鲜包(鸭肉及肝类口味)、妙鲜包(鸡、羊肉及蔬菜口味)。新鲜的肉块加上新鲜的蔬菜,给猫咪更均衡的营养。天冷时,可以将妙鲜包先在热水中浸泡(千万不要放进

微波炉)加热后,再喂给猫咪,它“小人家”会更喜欢。

  周五:鱼全席主食:香脆干粮(海洋鱼类)+妙鲜包(三文鱼及鲷鱼口味)、伟嘉精选海鲜+妙鲜包(吞拿鱼及鸡肉类口味)

  周六:肉全席主食:原味香滑鸡柳+妙鲜包(鸡、羊肉及蔬菜口味)、牛肉香脆干粮+妙鲜包(鸭肉及肝口味)

  周日:超级至尊组合主食:极品罐头、妙鲜包(鸭肉及肝类)、罐头(吞拿鱼及虾类)、罐头(牛肉及肾类)。

  与猫咪尽情共享的周末,当然要来顿好的。特选盛大湿粮组合,让猫咪吃完了高兴得满屋狂跑!猫是你给好东西吃就会跟你亲近的小东西。想它跟你起腻吗,就用好东东“贿赂”它吧。

  小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伤情牵动上千网友 (2002/11/19 23:02)
希望好心人能收养猫咪一家 (2002/11/14 23:18)
十余只猫咪求援!!! (2002/11/12 01:15)
如何领养一只和你禀性相投的猫咪 (2002/10/22 14:24)
如何为自己的猫咪挑选一个猫伴侣 (2002/10/09 02:25)
猫咪阿财(附图) (2002/09/07 10: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