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救救小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20日21:18 新浪生活

  我的晶晶是一只白色的京叭小狗,一个多月大,前一段间它突然得了一种怪病,眼睛变蓝,开始咳嗽,我便带它去看宠物医生,打了好多天的针,药也吃了一大堆,但晶晶的病情一点也不见好转,现在它的眼睛已经发浓,而且几乎被分泌物封住,我怀疑它是不是已经瞎了,身体里还会发出一种臭味,偶尔还是会咳嗽,食欲很正常,不知道这到底是得了什么病,医生说是肝炎,不管是什么病,我真的好想让我的狗狗好起来,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家里人怕它会传染,要我把它扔了,我实在不忍心,现在狗狗还在我家,它真是太可怜了,有哪位好心的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吗,本人谢谢谢!!!急急急!!!

  dong772@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帮主人找回记忆 小狗获乔治勋章 (2002/11/12 03:39)
半夜突发脑血栓 小狗救了老太命 (2002/11/07 21:21)
莫文蔚呼吁爱护动物 怀抱可爱小狗拍宣传照(附图) (2002/11/07 21:07)
小狗无辜人有错 (2002/10/13 21:29)
有人可以帮助可怜的小狗吗?(上海) (2002/10/06 20:44)
图文:小狗翘首等待上场表演服装秀 (2002/10/04 18:46)
小狗peter找新家(附图) (2002/09/27 23:46)
小狗争当缉毒英雄 (2002/09/27 13: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