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突发脑血栓 小狗救了老太命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7日21:21 扬子晚报

  扬州电近日,家住扬州市广陵区的陈女士家的一只小狗,半夜紧急呼叫主人,使夜间突发脑血栓的老人得到及时抢救,此事一时在邻居、亲友中传为美谈。

  陈女士喂养的这只京巴狗名叫“淘淘”,不仅生得浓眉大眼,人见人爱,而且很有灵性,陈女士的母亲住在老人家,淘淘整日陪伴老人,10月下旬的一天夜里,陈女士在熟睡中被一阵急促的犬吠惊醒,仔细一听还有小狗用爪子扒门的声音。陈女士预感到有事发生,急忙起身打开房门,只见淘淘跳着、叫着,并咬她的裤脚向母亲住的房间拉去。此时,老人躺在床上已浑身抽搐,不能言语。陈女士赶紧叫起家人将母亲送到医院,经过紧急抢救,终于使老人转危为安。(阿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与小狗一起拍宣传照 莫文蔚呼吁爱护动物 (2002/11/06 10:28)
调皮小狗嬉闹美国机场 跑道乱窜招来杀身之祸 (2002/11/04 22:26)
小狗莱卡献身太空科学 (2002/10/30 16:41)
小狗无辜人有错 (2002/10/13 21:29)
有人可以帮助可怜的小狗吗?(上海) (2002/10/06 20:44)
图文:小狗翘首等待上场表演服装秀 (2002/10/04 18:46)
小狗peter找新家(附图) (2002/09/27 23: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