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狗嬉闹机场招来杀身之祸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4日22:26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一条小狗在路上随便跑跑也会引来杀身之祸?可能,要看它跑的是不是地方。上月底,一条刚从移动狗窝中跑出来透透新鲜空气的德国种髯狗稀里糊涂地跑上了美国辛辛那提国际机场的跑道,机场警卫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抓它不到,最后小狗终于扑倒在警卫的枪下。

  据《辛辛那提问讯报》报道,辛辛那提国际机场公关部主任布谢尔曼在事后表示,这条调皮的小狗挣脱出了自己的小窝,穿过了机场跑道外的防护网,在10月29日下午5时20分左右跑上了机场的跑道。布谢尔曼为警卫射杀小狗辩解说:“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可还是抓不住它。小狗一个劲地往跑道尽头奔,我们不能再让它跑了,因为那时是我们机场飞机起降的高峰时间。”

  布谢尔曼表示,飞机起降时,跑道上不能有任何大的物体,因为引擎会把它周围的所有东西吸进去,最终造成机毁人亡的惨剧。布谢尔曼表示,如果当时警卫没有当机立断痛下杀手的话,那明天当地报纸的头条就会是“机场警卫不愿杀狗,过百乘客昨晚丧命”了。

  10月31日,辛辛那提Comair航空公司的发言人对小狗的死表示遗憾。他同时表示,有必要调查一下小狗是如何从锁得好好的狗窝里跑出来的,以杜绝以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该发言人最后表示,这条可怜的小狗已经被运到邻近的衣阿华州下葬。他遗憾地说:“很可惜,这条小狗的主人我们一个都没找到。”凌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首只被偷运出境大熊猫秘闻:这是只“哈巴狗” (2002/11/04 05:12)
寻母狗(纯种巴吉度)配种 (2002/11/02 22:50)
警犬扬威狗展却招非议 (2002/11/01 15:30)
宠物不是流行附件 关怀流浪狗 (2002/10/31 11:16)
将“贝利”送到“狗基地” (2002/10/29 22: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