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一遭3万伏特电击小猫流浪2个月后重与主人团聚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1月02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一只名叫基士卡的“九命怪猫”在遭受35000伏特电击后2个月后,目前正在逐渐康复,并即将与主人团聚。

  据“中央社”报道,基士卡今年8月随主人自美国赴加拿大育空特区白马市度假。主人由于要参加独木舟活动,将基士卡托人照料。顽皮的基士卡不甘寂寞,竟独自跑到白马市的一处水坝蹓跶,却不意触碰到水坝上的一个断电器,遭到350 00伏特电击,同时引发白马市大停电。

  基士卡遭电击后惊吓过度,从此过着野外生活。最近基士卡被白马市居民强生发现。强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逮到基士卡并将之送往兽医处就医。

  强生表示,他发现基士卡的时候,基士卡完全不愿被人接触。当基士卡被抓到后,他发现基士卡左前爪仍然有脓,左后腿内侧上方亦有一块很大的红疤。后来他猜想基士卡遭到电击时,电流系由其左前爪进入身体,再由左后腿出来。

  基士卡遭如此强大电流通过身体后,身体上的毛全被烧焦,强生发现它时,基士卡的尾巴及爪子的新毛已经长出。由于基士卡体内植有“身份芯片”,所以当地兽医很容易地便找到了它在美国的主人。

  猫的主人在听说基士卡失踪两个月后复现,并且基士卡在遭受35000伏特电击后仍存活,她更禁不住直说这是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猫猫又有新照片啦!(附图) (2002/10/25 10:37)
可爱的小猫等待新主人领养(北京) (2002/10/25 10:23)
您需要小猫做伴儿吗? (2002/10/09 01:33)
赠送小猫 (2002/09/30 12:30)
3只小猫等待领养 (2002/09/30 12: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