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漂亮宝贝们(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10:58 新浪生活

  我家养了三只狗狗,一只斗牛、一只腊肠、一只金丹,它们都非常的漂亮、可爱,我非常喜欢它们。

  尽管它们是一群捣蛋鬼,每天回家都是一片狼迹(它们把能够着的东西都拖下来,然后扑上去撕碎),每

  天都要打扫许久,然后还要给它们做营养晚餐,累的半死。很多次都想狠狠的揍它们一顿,可是一看见它们见到我时活蹦乱跳的欢迎我,激动的摇头摆尾,我就气不起来了。我还是依然的爱它们!永远永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黑狗”过街遭遇痛打 长沙有效控制狗患发生 (2002/10/25 09:34)
公交车上让座让给了“狗” 众乘客瞠目结舌 (2002/10/25 00:58)
自家犬狂躁发威人狗对峙 老汉暴怒病情发作丧命 (2002/10/23 15:27)
斗狗场年薪6万招主持 (2002/10/22 03:13)
黄狗咬人 主人受罚 (2002/10/16 13:55)
重庆:狗儿“限养令”出台 大中型狗将退出城区 (2002/10/15 22: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