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爱的小猫等待新主人领养(北京)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10:23 新浪生活

  童大妈是一位孤老户,身上有残疾,靠政府救济过日子。她有一只非常漂亮的母猫,最近因为没看住,跑出去了一段时间,回到家后就生了几只小猫,都是长毛白猫蓝眼睛,现在都满月了,非常可爱,希望能有好心人领养他们。其实童大妈非常不希望她的猫生小猫,因为怕小猫生下来之后找不到好主人受苦,她每天都看着她很紧,坚持了好长时间了,结果前一阵没看住就让她跑出去了,而童大妈生活又困难,没钱给她做绝育,所以她希望小猫们能找到好主人。童大妈对小猫未来主人的要求是:住楼房,有稳定工作,能保障猫咪们的日常生活,能不离不弃的照顾小猫们一生,不会因为生孩子或其他原因抛弃猫咪,让他们变成流浪猫,不把猫当玩物,玩腻了就扔,并且能够给猫做绝育手术,不让他们再继续繁殖。

  请符合以上条件并且想领养小猫的好心人跟童大妈联系:63311569

  如果有哪个好心人愿意给童大妈的猫做绝育手术就更好了,在这里谢谢所有的好心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猫等待有爱心的你来领养 (2002/10/15 11:54)
您需要小猫做伴儿吗? (2002/10/09 01:33)
赠送小猫 (2002/09/30 12:30)
3只小猫等待领养 (2002/09/30 12:27)
上海的两只可爱小猫找新家(附图) (2002/09/27 23: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