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狗peter找新家(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27日23:46 新浪生活

  

小狗peter找新家(附图)

  这是我家peter,由于我家已经有一只土狗狗和三只猫猫了,没有能力再照顾好他,我希望能为他找一个好主人代我好好的照顾他,收养、寄养都行。

  peter的资料:1岁半左右的狗先生,健康,未做绝育手术,很听话,很懂事,不吵不闹,吃家常的东西,对狗粮没有兴趣。(这个狗狗也是我3月份从他原来的主人那里买回来的,结果家里实在是没有给他活动的空间,所以他几乎是在我的一些朋友家轮流过的这几个月,我希望能为狗狗找一个幸福的家,给他一个相对安定的生活环境,这样他才能生活得更好。)

  我希望收养或寄养人有爱心和耐心,如果在他不能继续照顾peter的时候,请退还给我,不要送其他人或者是将他卖了。有养狗经验的更好。

  我的联系方式:mz0605@sina.com;mz0605@21cn.com,我在成都,希望狗狗不要离我太远,因为我有时间想去看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美科学家让鼠肠长出猪牙 (2002/09/27 17:11)
河南焦作严禁狗进入公共场所 违者要被没收捕杀 (2002/09/27 14:01)
小狗争当缉毒英雄 (2002/09/27 13:35)
新政未颁“狗事”毁誉再起 (2002/09/26 15:23)
养只漂亮母狗“勾引”公狗 狗肉店主偷狗被逮捕 (2002/09/24 19:10)
英国禁止用猎狗猎狐 法律未出台已遭嘘 (2002/09/24 19: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