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海的两只可爱小猫找新家(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27日23:15 新浪生活

  小不点:女生,鸳鸯眼白猫,约两个月大,性格温柔,十分粘人;灰灰::女生,灰色狸猫,约四个月大,漂亮、健康,性格温和。两只猫均会用猫沙、吃猫粮、健康状况良好,已打过第一针疫苗。

  

  

  它们是邻居家大猫生的小猫,邻居由于家境不好,无能力再继续喂养;我不忍心让他们成为野孩子,所以抱回来了;由于我家已有两只猫了,所以想给小猫找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新家,希望她们在新家能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领养条件:能够给

猫咪吃猫粮,住楼房;对猫咪不离不弃,定期给她们打疫苗;长大后愿意给她们做绝育。

  联系方式:吴小姐13023268163 janifenwu@sohu.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只为一只小猫 邻里大打出手 (2002/09/26 03:29)
群众报警有人卖豹 巡警出击原来是猫 (2002/09/25 22:16)
漂亮的小黄猫等待好心人收养 (2002/09/25 22:10)
猫叫“还珠格格”狗叫“F4” 宠物起名也“追星” (2002/09/25 08: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