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野猫"舒淇爱猫上了瘾 二十几只猫咪全被编了号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18日2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性感“野猫”舒淇,除了黎生(黎明),心头至爱就是饲养猫狗。

  原来舒淇对养猫养狗有种情结,每次路过街铺看到猫猫狗狗,就忍不住要买,前前后后已经买了二十几只。她自己养不了,就送给朋友。

  猫多自然不好叫,舒淇就给猫咪编号。

  舒淇现养四只猫,分别叫猫爸1号、猫爸2号、猫妈1号同猫妈2号。而她的好朋友黎生当然同女友一样爱屋及乌,养只猫叫Sony。(她对Sony真是忠心!)

  每当舒淇去外地,就将猫狗寄居好友林熙蕾家里,但蕾蕾可没有舒淇对

猫咪有心得,所以家里沙发、窗帘全都伤痕累累,真是多得老友信任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南京熊猫投巨资引外援在困境之中起跑 (2002/09/18 17:42)
请给猫咪-毛毛一个家!(附图) (2002/09/17 00:58)
大熊猫“白云”没怀孕 (2002/09/17 00:55)
野猫也能成朋友 (2002/09/17 00:52)
小偷猫在楼道里!民警凌晨将他们堵住 (2002/09/16 01:1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