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点点和我们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爱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1:06 新浪生活

  刚来我们家时,点点好小好小,乌溜溜的大眼睛认真的看着我们,让我们一家子的心一下子揪得紧紧的,然后大家都爱惨了她。

  小时候的点点睡觉时特别爱粘着我爸妈,每每想起这,总让我心里十分的不平衡。终于有一天,我不顾她的反抗,硬生生的将她塞进了我的被窝,待点点挣扎的钻出被子准备逃时,我死死的摁住她,吼了声:“不准走!”于是点点勉勉强强委委屈屈的睡在了我的枕边,可以晚上不知什么时候,她趁我睡着了,又悄悄的跑了。我想她一定是想自己的爸爸妈妈了,也许在老爸老妈那儿,她可以找到渴望已久的亲情。

  点点是个漂亮的小女生,可她一点也没有女孩子该有的矜持,谁来了都热情的跑上去,跟在人家PP后面屁颠屁颠的。如果人家不理她,她会受伤似的低着头走到老妈跟前哼哼,让我妈不知该怎么疼她才好。每到这时,老妈总是抱着点点跟她说:“唉,点呀,你这个小东西哦……”语气酸得让我和老爸起鸡皮疙瘩,点点则满意的摇摇小尾巴,然后歪着头看我们,好像在说:看吧,世上只有妈妈好!

  在点点半岁的时候,我离开家,我男友一起来到了北京,开拓我们的小天地。每次想家了打电话回家,和爸妈闲聊,说得最多的却是点点。点点今天闯祸了,老妈打了她的小屁屁,点点委屈的哭了;老妈带点点逛商场,点点头一次看到了电梯发昏,死都不上,只好被抱着;点点感冒了,打了点滴,哼都没哼一声,医生夸她好勇敢;点点要当妈妈了,不再淘气了;点点健康地生了两个小男生和两个小女生……

  五一回家的时候,在路上和男友不停的唠叨:那么长时间没回家了,不知道点点还记不记得我。哪知道我一进家门,一团白影飞扑上来,不停的舔我,舔干了我落下的一串又一串的泪水。点点哪会不记得她的亲人呢!

  现在,依然和男友在北京,依然常想起点点。我想她那可爱的小模样,发誓以后要养个和点点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狗;我想她吃完老妈专门为她做的粉蒸肉后高兴的样子,在家里兴奋得不停的跑来跑去;我想她穿着老妈为她打的新毛衣,系着我的丝巾和我去逛街,一路上雄赳赳气昂昂;我还想她,想我们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那份爱……

  (文/庄酷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只为一只小猫 邻里大打出手 (2002/09/04 03:29)
图文:猫崽狗崽和睦相处 猫妈妈义务照料狗孤儿 (2002/09/04 03:07)
一只猫500万——全球最大宠物赔偿案 (2002/09/02 16:15)
图文:香港宠物店内小猫小狗玩耍 (2002/09/02 14:25)
白毛红眼一黄鼠 不怕猫咪” (2002/09/02 09: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