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消费者:“疯牛病”化妆品到底为何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4月05日12:27 天津日报

  记者走访了天津市几大商场,从化妆品柜台上摆放的商品来看,来自法国、日本、瑞士等“疯牛病”发生国家的品牌仍旧还在柜台上摆放着,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有关涉嫌“疯牛病”化妆品的问题时,售货员们大多一脸困惑;而问出售的化妆品是否含有动物源性原料成分时,所得的回答都是:“看说明书吧。”

  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化妆品时大多表现得非常茫然。陈小姐在一家外资公司工作,平时很注重保养,购买了很多进口化妆品。对此事她表示:“听说过,但了解得不是很多,哪些化妆品里会含有呢?具体我不太知道。我看别人好像也不是很介意,但现在我已经不敢再买进口化妆品了,而且我已经停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西安99种化妆品来自疯牛病源区 将被勒令召回(图) (2002/04/04 09:13)
北京“疯牛病”化妆品全线下柜 (2002/04/03 07:03)
受疯牛病、口蹄疫影响去年法国农牧产品出口顺差减少 (2002/03/27 09:09)
“疯牛病”化妆品撤柜忙 消费者要求公布名录 (2002/03/27 07:19)
斯洛伐克又发现两例疯牛病例 (2002/03/26 07:11)
卫生部4月20日后公布“疯牛病”化妆品召回清单 (2002/03/26 04:24)
日本政府宣布将向因疯牛病感染的患者作出赔偿 (2002/03/25 17: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