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微波炉活烤三月小狗 某名牌大学学生恶行令人震惊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09: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月21日讯(记者张煜)昨晚,一只仅三个月大的小鹿犬被活生生放入微波炉中烤了1分多钟!更让人震惊的是,此事的始作俑者竟是本市某名牌大学的大四学生。

  昨晚7时许,记者在营门口宠福来动物医院看到,这只仅两个巴掌大的咖啡色小鹿犬被绑缚在病床上痛苦地挣扎惨叫,其右耳表皮的毛已经脱落了一大片,露出鲜红的肉。医生翻开两只狗耳朵,记者看到,小狗耳廓内已经肿起大大小小的水泡。

  据宠物医院蒋医生称,这只狗皮下有大面积烧伤,而且,微波炉是从物体内部开始加热,小狗内脏可能受到较大损伤,它看上去非常烦躁。“如果再多烤个十几秒钟,恐怕这只小狗的血液就沸腾了”。

  据医生称,这只小狗尚未昏迷,经过

医院全力抢救,这只狗应该还有活下去的希望。

  据守护在旁的一位男学生称,这只狗名叫丫丫,是一位王姓女同学的。下午近7时,这位女同学突然把狗塞给他,称小狗被其男朋友放进微波炉里烤了,看样子快不行了,并请他立即送往医院。据了解,事发时这位女同学也不在场。

  据悉,这位男同学及小狗的女主人都是成都某名牌大学大二学生,烤狗者是该校大四学生。

  一些来为

宠物求医的人闻听此事纷纷愤声谴责:“真的是大四学生做的?!简直无法理解这种人的心态!这种事在国外是会被判刑的!”“太恶劣了,这不是和硫酸泼狗熊的事情差不多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