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海南万宁发现巨型动物尸体 百米外臭味可闻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3月8日消息:昨天上午10时许,海南省万宁市海洋渔业局接到群众报告,在该市港北镇英豪半岛东面海滩发现两具巨型海洋动物尸体。

  据该局工作人员向海南日报介绍,这两头动物死亡时间估计已有一个月左右,离尸体100米远即可闻到臭味。其中一头动物长约12米,大约4米,形状类似鲸鱼,头部稍扁,清晰可见鱼鳍,顶部有几块斑点,头南尾北横躺在沙滩上。

  另一只动物的尸体在100米外的海滩上,长约5米,也已经开始腐烂,部分皮肤已脱落,已无法辨认形状。

  因尸体附近臭味极浓,万宁市海洋渔业局的工作人员无法靠近察看,目测估计较大的那头可能是鲸鱼,两具尸体都是从附近海域漂过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