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夜生活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13:54 新浪生活

  网友:雨芦苇

  我的夜生活——咪咪自述

  我妈说有个作家说他的生活是“早晨从中午开始”。

  其实我的生活才是这样呢。确切的说我的早晨从傍晚开始。我妈大早上出门时,我一般都还在犯迷糊,睡眼惺松地看着她把门关上,我就一扭身就回了床上。我妈做梦都不会知道我那迷迷瞪瞪的眼睛根本不是像她想的那样对她无限依依不舍。我只不过是还没睡醒罢了。她老是自做多情,关于这一点,就家丑不外扬啦~~~~:-)我一觉就能睡到中午,中间除了挪几个地儿换几个姿式外,还会下来去吃眯东西。我妈给我留了干粮和水。说实在的,我宁愿饿着也不想吃那干粮。我妈晚上回来时会心疼我一个人在家呆了一天就给我弄好吃的,比如鱼啊肝儿什么的,最次也是肉罐头。还好大白天我没事就是睡觉,不消耗什么能量。白天是最好的睡觉时间。没有我妈在家七里吼咚的,没有音乐,没有电视,安静极了。奇怪的是连暖气也比晚上的要暖和。我就会直接躺在暖气片上面。哈哈,又能晒太阳又有暖气,舒服极了!!

  话回正题,我想说说我的夜生活。晚上我妈回来了,我也来精神了。我因为饿极了,就把她做的好东东呼噜噜地全吃完,她特可笑,还特欣慰地在一边乐。嘿嘿,其实,“饥不择食”对于我们猫也是一样道理的。当然,我有点夸张啦,我妈做的鱼还是特别好吃的,我老也吃不够。我每次吃完了,就会礼貌地冲她叫二声表示谢谢,她就特傻地一个劲儿地笑,嘴咧得又大又歪,也不知道她自己知道不知道。

  俗话说,三个饱一个倒。那是对人说的。对我们猫可不是这样。我吃完了这顿饭,攒了一天的精神气也就全上来了。我东屋窜西屋跳,沙发上我蹦一蹦,桌子上我也跳一跳。可惜,都不过瘾,我浑身都难受。我妈吃饭的时候我老去骚扰她,我站在桌子上看着她吃,可是,她不当回事,她那吃相一点儿也不文雅,还不如我呢。我有一次亲眼看见她一口吃了一个炸鸡蛋。天,真可怕,我至少要吃五口。她从来不在乎我盯着她看,我估计要是换成她男朋友,她就会变得像个淑女了。嘿嘿。我妈真TYYN爱学习,吃守饭没呆多会儿,就在书桌子上趴着看书写字。我真烦她看书。我一个人在屋子里都转了三遍了,她还没看完。我就跳到桌子上,硬趴在她的书上。我拿屁屁冲着她,想让她跟我玩儿。可是,她好象特别认真,拿巴掌打我的屁屁哄我走。我硬是不走,她就站起来把我抱开。我无计可施时我就叫,拿可怜巴巴地眼神瞅着她。她百分之二百地就软了下来。开始跟我在屋子里追着玩,她装老鼠,我是英雄一样地。这时候我还蛮高兴的。可是,过没多会儿,她又回桌子上了。还假装好心好意地打开电视来给我看。什么玩意儿啊,花花绿绿的讲着我吃不懂的鸟语!我一般在沙发上呆没二分钟就不耐烦了。我极无聊地走来走去,没事可干。噢!无聊啊!!!!我最近越来越对这种无聊感到无奈。而且,我有点想到外面去闯闯了。没准要是运气好的话还能找个漂亮姑娘做个伴。我想,我们可以去小树林里散步,或者到花园里玩耍。唉,干点啥不好?什么都比无聊地着我妈看书好啊!!我想到这里,就觉得特别没有希望。顺势就找个地儿,懒洋洋地趴着,想着想着我就会打盹。其实我压根就不累也不困,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不困时打盹的滋味儿!我有时候睁着眼睛,想象着我找到的那个漂亮姑娘,也许她正好现在也跟我一样在她家想我哩?我妈冷不丁地会来看我一眼,我都不爱理她,我把头一偏,把后脑勺子给她。我这时挺烦她的。跟事儿妈似的。不理我也就罢了,还假装关心地来看我!!

  好不容易吧,我妈她不学习了,又跑去上网了。我看她是有点不开窍还是怎么回事,在上班时看电脑没看够回家还看!我找出我的玩具开始踢足球。其实那是一个特破的果冻盒子。我妈给我买一堆的小球,红黄蓝啥闪儿的都有,可是我还是喜欢我自己找到的这个盒子。怎么踩都不坏。我左一脚右一脚,前锋是我,后卫也是我,什么战略都随我用,我看电视是国安队踢地也就那么回事。我有时候觉得我的动作就蛮优美的。我妈有时看了就在旁边踢采!其实她懂个啥?一女同志,懂足球?笑话!!!

  我妈困了,就上床睡觉了。她可真是属PIG的。一着枕头边儿就能睡着。我怎么用鼻子亲她的嘴啊眼睛啊脸啊她都不带醒的。关了灯,黑不咚咚的,我只能看个半清楚。上次,我把我的足球叨上床,想在床上也来一场夜场。没想到我妈居然醒了,起身大喝了一声,吓我一大跳,转身看她,妈呀!!吓死我了!!她那么坐起来,二只眼睛那叫个亮又圆!我连忙跳下床跑得远远的,我怕她放电!后来才想起来,我妈整个一个高度近视,她看得见个啥呀?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怕她了。

  我妈睡着了,我也没有什么想头儿了。有时候,高兴吧,我就在厅里再踢二场足球,没那个兴致的时候吧,我就挨着我妈的脚丫子也开始梦周公了。我妈的被子真是软和呀!我躺在上面老半天都兴奋地睡不着,我一边洗脸一边想,我妈咋那会享福呢?她给我弄的那个窝只不过是个毛巾被,刺儿八几的,我不爱睡就。她自己的被子又柔又软,难怪我喜欢跟她睡。洗完脸打几个哈欠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式,我就又开始睡觉啦!!!!

  说真的,我的夜生活真是单调啊!!!我妈说了那么久给我找媳妇到今天也没找到。也不知道有谱没谱了。唉,莫使金樽空对月呀!!我……sigh^^^^^^^^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