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咬死三犬噬伤两人 民警一枪击毙疯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09:58 长江日报

  一条疯狗在长丰村见狗就斗,见人即咬。昨日,硚口公安分局长丰派出所民警将此狗击毙。

  15日,租住长丰村241号的陈某家中,一条养了3年多的看家狗突然疯了,在长丰村内四处乱窜,咬死3条家犬,咬伤两名村民。一时间,许多村民吓得不敢出门。

  15日下午,此狗一度不知去向。16日上午11时,突然又在村内出现。狗主人陈某打110报警。长丰派出所迅速出动10余名警力前往该村围捕,经过近一个小时驱赶,此狗被逼入一空房内。民警刘新华抬手一枪,正中其头部,疯狗当即毙命。

  据了解,此疯狗在村内咬伤的2村民当日注射了狂犬疫苗,目前暂无大碍。被其咬伤的6条狗中,有4条系村民所养,其中3条被咬1小时后死亡,一条被主人打死;另2条外来狗不知去向,派出所民警正积极追查。(熊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