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动物笑话9则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10:19 南方网

  熊和兔子

  有一天,熊和兔子在森林里大便……。于是熊问兔子:毛沾到大便无所谓吗?兔子回答:无所谓啊!!于是熊就用兔子擦屁股…………。

  狗趣

  二个虚荣心很强的狗主人在聊天。我们家的狗会看报纸耶!韵韵说道。是啊,我知道!倩倩回答道:我们家的小黑狗前些日子告诉过我了!

  早餐

  鲨鱼看着一个滑浪风帆运动员说:“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盘子和餐巾。”

  

减肥

  瘦弱的小毛虫给漂亮的雀小姐发现了,连忙哀求道:“请不要吃我,我可以告诉你我同伴的住处,它们比我肥美的多呢!”雀小姐答:“不必了,我正在减肥。”说罢便把毛虫一口吃掉。

  外语

  老鼠妈妈带着一群小老鼠大步走过厨房地板,这时突然跳出来一只猫。猫叫:咪呜!咪呜!老鼠妈妈也回叫:咪呜!咪呜!被弄糊涂的猫走了,老鼠妈妈对它的小老鼠们说:你们看,我没说错吧!我告诉过你们多学一种外语总是有用的。

  关税

  大傻入境某国时,带了只八哥,海关人员叫住他说:“先生!你这只八哥也得付税金。”“应该付多少啊?”“活的50美元,如果是标本就只要15美元!”此时听见那只八哥嘶哑的叫著:“大傻!千万别吝啬啊!”

  聪明的鹦鹉

  有个人买了一只鹦鹉,想让它学会文明用语,于是每天早晨经过它时都说“早安”。话说这天早上他精神不太好,经过它时什么也没说,鸟儿冷冷地瞪着他说,喂,你今天怎么啦?

  牛的问题

  有个人路过麦田,发现有头没有犄角的牛,便问农民,"这头牛为什末没有犄角?"农民说:"牛没有犄角的原因很多,有的因为遗传没有,有的是因为和别的牛顶角而失去了,有的是因病脱落了。"“而这头,"他说“没有犄角,那是因为他是一头驴"

  吸血蝙蝠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只吸血蝙蝠全身沾满了血飞了回来,洞里的同伴觉得很好奇,就问它到底是去哪里吸血,怎么会有这么多血呢?蝙蝠本来不想回答的,可是同伴却问个不停,它最后烦得受不了了,它就说:“你们想知道吗?跟我来吧”飞.飞.飞,蝙蝠就飞到一棵树的前面,然后它就问:“你们有看到前面那一棵树吗?”在场的同伴都回答有,然后蝙蝠就说:“她妈的,我刚刚就是没有看到那棵树!”《花鸟世界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