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电话喝胶水随地拉撒 红毛猩猩大闹高雄消防队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08:2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7日电台湾消息:高雄县大树消防分队昨天上午获报捉回一只红毛猩猩。它却占据消防队服务台,打电话、喝胶水,大闹办公室,不理会香蕉、西瓜的引诱,在楼上楼下四处逛,还撒了两泡尿,最后在树下纳凉时,被高雄县农业局人员以吹针麻醉,送动物收容所收容。

  今天早晨6点半,大树消防分队获报,和山村内有一只走失的红毛猩猩,显得相当饥饿,民众担心会发生意外,请消防队到场捕捉。消防队人员拿香蕉将它诱捕后带回消防分队。

  猩猩趁消防人员没注意逃脱,进入消防分队办公室,乱翻桌上的物品;随后占据服务台,还拿起电话就要打,拿起杯子喝水,拿起胶水、印泥、溶剂油等乱啃,把办公室弄得乱七八糟。消防人员只能“防守”,并用香蕉、西瓜引诱它。但它仿佛知道可能又会被关,因此根本不理引诱,而且越闹越欢,进康乐室、下厨房、盥洗室,还任意撒尿、拉屎。

  足足闹了两小时后,红毛猩猩逛到消防分队旁的山边树下乘凉,迟迟到场的高雄县农业局和动物收容所人员,终于用吹针麻醉剂吹中它,才结束了这场混乱。(吴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