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湖南一母猫竟生下一只小狗(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09:31 每日新报

  

湖南一母猫竟生下一只小狗(附图)

  据《潇湘晨报》报道近段时间,到湘乡市栗山镇永安村七组村民张林松家来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他家的一只猫竟生下了一只狗。

  这只猫是张林松家1998年喂养的,已先后产过三胎。今年4月27日,它又生育第4胎,一共3只小猫。没想到22天后,这只猫又一次生产,而且,这一次它生下的竟是一只狗。

  这只小母狗除脚爪有点像猫外,其它地方跟狗一模一样。猫妈妈似乎也没觉得这个“女儿”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哺乳、玩耍,一视同仁。

  现在,3只小猫满月后都被当地村民抱养去了,狗宝宝便成了猫妈妈惟一的“亲人”,常常躺在猫妈妈怀里吃奶、撒娇。

  主人和邻居都觉得此事挺稀奇,因为平常并未见这只猫与狗有过亲近。不过,主人家表示,他家要把这只猫生的狗养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