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种狗成批死亡 投资付诸东流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09:55 长江日报

  通讯员张镝张柳慧祁国威

  “小狗成批成批的死,我们的投资也付之东流。”昨日,两位与武汉市科利达新技术公司签订肉狗养殖合同的外地投资者向笔者诉苦。

  来自宜昌的朱平小姐说,她是从杂志上看到该公司发布的有关“冠A肉狗”的信息,称该系列种狗肉用、药用价值极高,养殖年获利可达10万元。她来到该公司,在交纳300元“意向费”后,被带到所谓的养殖基地———姑嫂树某成狗养殖厂。看过成狗后,工作人员向朱小姐承诺可提供种狗、技术支持和肉狗回收。朱小姐与该公司签订了标的达56只共计9500元的肉狗养殖合同。

  5月26日,朱小姐买的种狗运到宜昌几天内就有10余只种狗相继死亡。她请来当地兽医将死狗解剖,发现狗的胃、肝、肺等内脏呈青黑色斑状病灶。随后,得了“怪病”的种狗又接连死了两批,仅剩7只。

  6月3日,朱小姐来到“科利达”请求援助。正好遇到因同样问题前来求助的孝感投资者宋兴凯。两人与该公司多次接触均未获得满意答复。12日下午,两人到顺道工商所投诉。

  顺道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即来到该公司所在地,当场查获大批肉狗养殖广告。公司负责人何某交待,他们自4月起,一共签订了5份肉狗养殖合同,金额达34000余元。据工商人员介绍,该公司出示的各种许可证、合格证、专利证明及检测报告均属伪造,根本没有自有的养殖基地。目前,此案已被工商部门定性为合同欺诈案,并正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