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村民不为专家所动 拟将“水怪”打捞后供人参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06:15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欧亚、通讯员李飞)不论专家对“水怪”一事如何评价,双潭村村民们仍坚信自己的眼睛:我们所看到的就是奇形异兽。他们甚至突发奇想,将其打捞上来后,做个铁笼圈养,以供人参观。

  据双潭村村委会书记谈小春说,这个事沸沸扬扬,传说了好几十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1987年考察时因经费问题,考察并不彻底。他们商定利用这次发现的机会,依靠社会力量组织打捞。是真是假也有一个确实的说法。

  龙口镇有关干部谈到此事时说,镇上也有这样的考虑。再次组织考察的思路大家是一致的,但不一定非要打捞上来不可。镇里的初步设想是,倘若证实确有“水怪”并能认定对人没有攻击力的话,可以让游人穿上潜水衣下水观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专家澄清“水怪”传闻:不存在不明水生物体 (2001/05/24 09:00)
洪湖惊现“龙潭水怪”:头有水桶粗两眼放绿光 (2001/05/22 08: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