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海狮表演说能“变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5日06:1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江斌特约记者黄显达)几天前,深圳野生动物园海狮表演馆上演了一出特别的小节目,一位保安员走到麦克风前说:“演出开始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个小小的游戏。哪位游客丢了一笔现金,我们想办法让海狮把它变出来。”原来这出小节目是要为一笔被拾到的钱款寻找失主。

  这天,海狮表演馆内非常热闹,表演尚未开始,场内就汇集了数百名游客,加上广播喇叭里正在播放音乐,几百平方米的场子更是人声鼎沸。两名现场保安正忙着维持秩序,这时一位女游客走了上来。这位女游客用带香港口音的普通话对两位保安员说,她刚刚拾到一卷人民币,希望保安员尽快帮忙找到失主。保安数了数,共1000元现金。此时演出即将开始,演出馆内人声嘈杂,到哪里去找失主?两名保安急中生智,在表演开始前快步走上舞台,结果就有本文开始的一幕。

  表演刚刚开始不到五分钟,来自南美的海狮贝得露刚在水里跳了一会芭蕾舞,失主陈女士就来到了后台。在对过钱款数目和特征后,1000元钱物归原主。

  据这位来自汕头的陈女士介绍,这1000元钱本来是卷起来缝在裤脚处的,没料到缝纫线开了口,结果钱就滑了出来,还亏得遇上一帮好心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