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7日7频道》内容文字版:另类宠物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0:37  《7日7频道》

  《另类宠物》 编辑:杨微斯 摄像:曹亚宾

  这年头兴宠物热,养猫、养狗、养鸟都算一般。不一般的养的宠物一定是让您意想不到,比如有个小白,他养的宠物您要看见了,一准让您觉得慎的慌。

  不光是蜥蜴和蛇,这边还有蜘蛛、蝎子、蜈蚣,小白养的动物实在有点特别。人家都养小猫小狗,您干吗养这些东西呢?就这样,小白把越来越多的爬行动物带回了家,给它们在阳台上安家,喂食、喂水,呵护备至。到现在,满满一阳台,都是小白的宠物。绿鬣吃叶子,蛇和平原巨蜥要吃耗子,于是,小白家就变成了爬行动物馆,这些在电视里、动物园里才能看到的可怕傢伙,在他们家全都瞧见了。谈起这些动物的习性,小白说得头头是道。可我们不明白的是,那些小猫小狗可以跟人亲近,而这些冷血动物,大概只能观赏了吧。人家都遛狗,这位倒好,遛蜥蜴,这不,拴上颈套,这就准备开遛了。现在,小白对爬行动物的喜爱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平时一有时间,就要研究爬行动物的习性。

  我看小白家的阳台都快成一个小型爬行动物馆了。要说什么叫爱好,小白这可真是十足的爱好啊!既然好这个咱也别荒废了,努力学习,仔细研究,将来成个专家之类的我看没问题。不过,我还必须得提醒小白: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些玩意具有攻击性,自己要养好了,看住了,也别再带到大街上遛了,吓着人伤者人可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