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7日7频道》内容文字版:我的笑脸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0:36  《7日7频道》

  《我的笑脸》 编辑:林杉 摄像:杨宪坤

  我想问大家,人类最有魅力的表情是什么?答案其实我刚才也有意无意透露了,那就是笑。为了展示咱们中国人的热情和魅力,奥组委正在向社会征集儿童的笑脸,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好多爸爸妈妈先乐了,要是自己家宝贝的笑脸能留在奥运会的历史上,那该多美啊。

  现在,摄影师们成立天通苑里的大忙人,这不,学校里还有好多小朋友等着呢。拍了这么多笑脸,到底能不能入选呢?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孩子都特有信心。

  笑脸真的是人类最美的一个表情,也真的是最能给人带来好心情的表情。刚才孩子们的笑脸,都很灿烂,但绝对不可能最后都入选。不过无所谓了,笑,不是简单的面部肌肉的一个动作,而是源自于心灵的情感。他能透露出你的生活状态,能看出你对周围人的态度,笑对自己,笑对别人,我们会更快乐。让我们用笑脸迎接一个快乐的奥运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