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主持人李向显参加话剧演出(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01  新浪生活

7日主持人李向显参加话剧演出(组图)
7日主持人李向显

7日主持人李向显参加话剧演出(组图)
公益音乐剧《大话紫竹园》

7日主持人李向显参加话剧演出(组图)
李向显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的一位成员

  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文艺广播电台调频87.6、戏逍堂话剧工坊联合举办的公益音乐剧《大话紫竹园》即将于9月上旬在海淀区文化中心小剧场上演。主办方希望将演出成本以外的收入汇入主持人爱心团设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用于捐助贫困学生。

  李向显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的一位成员,在《大话紫竹园》这个剧里,他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龟爷爷,还有一个是神仙“不爱”。虽然只是一次公益演出,不是专业演员的主持人依然用专业的态度来要求自己。李向显已经开始在舞台上试戏,他说:“我的舞台还没有消化好,真的很受刺激,第一次到台上脑子一片空白,灯光一暗下来,我连怎么下场都不会了。目前,各位主持人正在紧张排练,每天制作完自己的节目之后才开始排练,天天都要排到凌晨两三点才能结束。

  《大话紫竹院》的公益演出是北京电视台与戏剧专业机构——戏逍堂,联手打造的,为了保证演出质量,戏逍堂不仅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导演督战指导,而且在剧本编写上也与以往不同。每一个角色按照扮演者的性格来量身定做,估计是BTV主持人版《大话紫竹园》所特有的,剧中十一个角色,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的二十名成员轮流扮演,每个人将在舞台上呈现出不同与主持风格的表演,目前这部剧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9月6日至9月22日观众朋友将欣赏到BTV主持人爱心团的15场爱心演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