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今日胜利闭幕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01  大河网记者部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席台


旗帜交接仪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

  4月28日上午9:30分,第二届中部博览会成果暨第三届申办结果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史济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春明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史济春首先发言,具体介绍了此次中部博览会取得的成果。史济春宣布,本届中部博览会中部六省共签订外商直接投资项目共196个,合同外资123.74亿美元。各参会单位累计签订出口成交合同9.2亿美元;内贸合同29.96亿元。大会还签订承包工程合同项目3个,合同额2.6亿美元;劳务合作项目1个,合同额196万美元,拟派出人数220人;签订旅游合同10个,投资金额31.85亿元;旅游互换合作项目5个,互换人数283万人。中部六省开发区与所在地开发银行分行签订《支持中部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协议》约67亿人民币。

  随后,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宣布第三届中部博览会将于2008年4月26日-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春明作了发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