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助阵中博会 文艺晚会恢宏浪漫夺人目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29  大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艺晚会恢宏浪漫夺人目

  4月26日晚,在河南体育中心中博会大型文艺晚会。宋祖英、刘欢、祖海、汤灿、蔡依琳、陶喆等知名艺人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把整场晚会一次次带向高潮。

  晚会以孔祥东弹奏的《黄河》开场,雄浑豪迈,场面壮观,给人以震撼。国际名模吕燕和世界小姐李冰表演的《景德镇青花瓷》服装秀,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清秀之风、华美之气扑面而来。而蔡依琳与陶喆的情歌对唱《今天我要嫁给你》设计以两人在悬空的摇椅上演唱,背景衬以玫瑰花组成的心型图案,把全场笼罩在甜蜜的浪漫之中。刘欢深情演唱的一曲《怀念战友》,每一个音符都带动着观众的情绪随之深情,随之豪迈。最后,以宋祖英演唱的《牡丹颂》结束了整场晚会。

  整场晚会大气恢宏,中间以浪漫气氛加以烘托点缀,使得晚会绚烂华丽、温馨壮美,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