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仪:“万商西进”中部地区大有作为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13  大河网

  4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中博会“万商西进”高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并致辞。香港特首曾荫权、澳门特首何厚铧、商务部长薄熙来、国家口岸办主任盛光祖、中部六省省长,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以及来自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的政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本届博览会举办的“万商西进”高峰论坛,以“推动产业转移,促进中部崛起”为主题,顺应了世界产业调整和全球产业转移的大趋势,顺应了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需要,也符合欠发达地区的发展要求。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论坛上回顾了首届中博会对崛起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指出“万商西进”中部地区是大有作为的。

  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蒙代尔、
商务部
部长薄熙来、海关总署副署长盛光祖、韩国产资部长官金荣柱以及中部六省省长等嘉宾,围绕实施“万商西进”工程、推动外商及沿海发达地区企业到中部投资,充分发挥中部优势、加大中部对外开放力度从不同侧面发表了精彩演讲。

  本次“万商西时高峰论坛”作为主题论坛由商务部和中部六省共同举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