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省网络记者畅谈中博会:中部崛起指日可待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16  大河网记者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河网约访谈现场

  时 间:2007年4月25日晚上8:30分

  地 点:大河网直播间

  主 题:第六届网上看河南 六省记者看河南

  嘉 宾:湖南红网 记者 章文撰

  中安在线 副总编 陈 军

  山西新闻网 办公室副主任 王海燕

  湖北荆楚网 记者 吴双建

  中国江西网 编辑 余 斌

  河南大河网 记者 谢 岚

  主持人:时文静

  摄 像:张扬

  速 录:郭晓博

  4月25日晚,中部六省新闻网站的记者齐聚大河网,接受“大河网约”栏目访谈,共同畅谈参加第六届“网上看河南”活动的丰硕收获,展望明日开幕的中部博览盛会,及在

中部崛起中,六省网络媒体应该怎样共同发声,为中部崛起贡献力量(点击观看文字实录)。

  原定半个小时的访谈,延到了40分钟,又延到了1个小时。六名来自网络媒体的俊男靓女,伴随着不时响起的笑声,讲述了他们几天来在河南紧张忙碌的采访和对河南的直观感受,还向河南的网友介绍了各自省份的风貌、人情,以及各网络媒体为中博会做了什么准备。六省网络记者还特别谈到了对中部崛起的一些看法,还有中部六省的网络媒体应该如何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配合,“用一个声音说话”,共同促进中部崛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